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黃嘉樂 「御用細佬」的逆齡秘訣[星蹤][美容]

保持運動和勤保養的良好習慣,是嘉樂的逆齡秘密。


黃嘉樂表示自己入行多年,雖然已到45歲不惑之年,但很多人依然以為他只是三十出頭,他笑言自己也覺得難以置信。

嘉樂在這個年紀依然保持著「Fit爆」身型與外表,實在是令人又羨又妒!

天生一副青靚白淨童顏外表,加上經常飾演「細佬」角色,因此黃嘉樂被封為「御用細佬」。雖然已到45歲不惑之年,但臉上卻看不出一絲歲月痕跡,所以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對他的逆齡秘訣感到好奇!

被問到逆齡的秘密,嘉樂表示:「追求年輕美麗是人之常情,我發現原來做運動配合美容儀器,出來的效果真的會事半功倍!雖然我擔任『Skyna』代言人已經好幾年,療程也做了好幾年,但我是以真實用家,而非代言人身分去評價。以前我吃極也不會胖,但現在很容易累積脂肪。雖然我有健身,但卻沒有戒口的習慣,而Skyna的『爆脂機』儀器就可以讓我在無需戒口的情況下,只要做少量帶氧運動就能輕鬆擁有腹肌!」他又指自己以前是一個不會勤於保養的人:「在擔任代言人後比以前更勤於保養,因為Skyna都會督促我做療程,幸好有他們,我才能一直保持逆齡的外表。」

多年來,嘉樂在鏡頭前時刻都保持著良好狀態,但原來也有狀態差的時候,他分享道:「其實我在不同階段也有狀態差或皮膚不好的時候,因為我們很多時候都要『捱更抵夜』拍劇,以前只需要多做運動,休息多一點就能很快回復正常狀態,但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因為新陳代謝比以前慢很多,膠原蛋白也會流失,只做運動是不夠的。尤其是出席活動,如果當天狀態不好,例如有黑眼圈、眼袋、水腫等問題,拍照時就會老態盡現。所以現在每次出席活動前,為了在鏡頭前可以保持良好狀態,我都會去Skyna做療程急救一下,每次做完Facial皮膚都會變得更有彈性和回復光澤,黑眼圈消失了,眼紋也少了,而且我以前不會有水腫問題,但現在瞓醒會面腫,做完療程後,輪廓和下頜線條又再重現,而且效果可以維持整整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