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拆解瓶中的逆齡秘密 [產品][美容]

一支精華油就能解決乾燥、敏感、泛紅及乾紋等肌膚問題?


瑞士護膚品一直以高品質及創新技術聞名於世,其中「DERMA MEDREA玫瑰逆齡嬰兒肌精華油」,就結合了瑞士的科學創新與玫瑰精華的天然力量,為肌膚提供全面的護理和修復。

發揮玫瑰獨有功效
玫瑰在護膚領域中一直享負盛名,其豐富的維他命C和抗氧化劑,能幫助減少皮膚受到環境污染和自由基的損害,同時促進皮膚的再生和修復。而DERMA MEDREAM玫瑰逆齡嬰兒肌精華油中蘊含的有機玫瑰果油,經臨床測試證實對滋潤乾燥皮膚特別有效,亦可維持皮膚的緊緻度及彈性,同時預防及撫平懷孕時引起的妊娠紋、體重變化造成的橙皮紋等,更有效減少皮膚色素、預防黑斑及雀斑形成。

天然護養緊緻肌膚
此外,玫瑰逆齡嬰兒肌精華油還結合了其他天然植物提取物,如薰衣草植物類肉毒素、植物鯊烯油等。其中從法國蝴蝶薰衣草萃取的薰衣草植物類肉毒素,能影響β-內啡肽的分泌,從而改善皺紋,並讓肌膚迅速回復緊實細緻,有效淡化細紋、抗皺抗老及增加表皮的水分含量。而植物鯊烯油則由橄欖角鯊烯提取,是100%植物來源。橄欖角鯊烯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成熟皮膚的保護成分,其極速的滲透力及高效帶氧力,能激活細胞再生、刺激膠原自生、重塑緊緻彈性,撫平細紋及皺紋,讓肌膚回復亮澤年輕。

除以上獨特成分外,玫瑰逆齡嬰兒肌精華油更能做到高效保濕效果,當中蘊含的苦薊草籽油及葵花籽油,能為皮膚提供所需的水分,達到水油平衡;同時能形成一層保護性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幫助皮膚保持滋潤、柔軟。憑著多種逆齡成分,玫瑰逆齡嬰兒肌精華油能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深入滋養肌膚,改善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一次過解決乾燥、敏感、泛紅及乾紋等肌膚問題。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 / Whatsapp 6611 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