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新聞熱話[其他][其他]


暴食症日婦
自創「冰箱=體型」飲控法
捨高熱量食物喪減15公斤

日本一名主婦分享自己曾經貪吃到得了暴食症,貪吃到把自己吃到吐,後來意識到這樣對身體不好才開始減肥。最後,成功靠「冰箱=體型」飲控法,從62公斤減到47公斤。想要找回自己夢想中的身材,不如先打開家裡的冰箱看看裡面裝了些甚麼吧!所謂冰箱等於體型的飲控法,顧名思義就是冰箱是我們體型的鏡子,也就是說冰箱裡面裝了的食材,將會反映在我們的身材上。因此第一步就是先將冰箱內高熱量的食物給丟掉,像是雪糕、蛋黃醬、甜食、煙肉等熱量較高的食物給丟掉,才能開啟飲控之路!清空冰箱後,接著就讓我們來準備迎接好身材吧!飲控的第二步就是攝取對的食物,即使餐餐吃不挨餓也可以達到促進燃燒脂肪的效果。像是可以開始自己水煮蔬菜,或者是將蔬菜煮成蔬菜湯,讓自己補充大量的膳食纖維,也可以放些納豆在冰箱,納豆能有效促進燃燒脂肪,或者是泡菜,少量的泡菜可以幫助我們促進腸胃蠕動,對於飲控期間的調味也有大大的幫助。另外,也很推薦買些豆腐囤在冰箱,煮湯或者炒菜時搭配食用也可以獲得滿滿的飽足感。

(節錄至:香港01  30/01/2024)

李英愛接演
《大長今》續集!
靠5招養出凍齡
21年前 這樣做減嬰兒肥

韓國國民女神李英愛在2003年憑著長今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也是不少人的美好回憶,當年《大長今》在韓創下57.8%的收視佳績,不少人都盼望推出續集。今日(30/1)傳出好消息,李英愛確認接拍由韓國製作公司Fantagio製作的大型史劇《醫女大長今(暫譯)》,劇情將以長今成為醫女後的故事為主軸,暫定明年年初播出,讓人開始期待劇集播出。而相隔21年後李英愛再度扮演長今,外貌和肌膚狀況都沒有大變化,難怪會被譽為「氧氣美女」,以下5個凍齡護膚法,大家不妨學起來!

1.每日最少喝2公升水
李英愛每日一定會飲用2公升水,保持體內水分充足,另外更提到自己每日一起床就會先喝一大杯溫水,這樣可以幫助促進腸胃的蠕動,排出積聚在身體裡的毒素。

2 . 手袋放保養品
李英愛曾分享過自己會把護膚品隨時帶備著,手袋及床頭都會放一支精華,方便隨時保養,或肌膚乾燥時進行急救。

3 . 吃葡萄使肌膚變透亮、維持好體態
初出道時的李英愛是有一點點嬰兒肥,而為了在螢幕前維持好體態,她就在訪問中分享自己的葡萄瘦身方式,成功減掉嬰兒肥及瘦了6kg,肌膚也會跟著變透亮!

4. 清淡及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
李英愛平日很注重清淡飲食及食物的營養攝取,避免吃重口味及生冷的食物,這樣可減少出現水腫情況及降低對肌膚的刺激。另外,李英愛也經常進食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有助肌膚維持透亮!

5. 愛喝薑茶和綠茶
李英愛曾分享因為自己是屬於虛寒體質,所以經常喝熱薑茶,有很好的驅寒及燃燒體內脂肪的功效,亦能促進血液循環,臉上氣色也自然變得紅潤健康。除了薑茶外,綠茶也是李英愛另一愛喝的飲料,而綠茶也是好處多多,富含多種營養素,有抗氧化、消水腫、幫助消化及多重功效,難怪李英愛這麼愛喝!

(節錄至:香港01  31/01/2024)

將軍澳美容院遭淋紅油追債 
CCTV拍下黑衫口罩男涉案

今日(31)早上8時許,將軍澳庭和里地下一間美容院被發現遭人淋潑紅色油漆。警員接報到場翻查店舖閉路電視調查,發現案發於凌晨4時許,一名身穿黑衫及戴口罩的男子涉案,並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追緝疑人歸案。現場所見,美容院鐵閘及門前沾有大灘紅油,並遺下印有追債字句的紙張。據了解,懷疑是美容院有合夥人欠債惹禍,上星期店舖已收到追數電話。店舖的閉路電視拍得案發時一名黑衫戴口罩男子在美容院門外徘徊,其間疑人在門前拍照後,拿出紅油淋向鐵閘。

(節錄至:星島日報30/0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