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ump Up美肌的秘密![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年輕之所以讓人懷念,全因年少青春的嫩彈白滑肌膚!


有時⾛在街上看到年輕⼈追鬧瞬間,突然會想起年輕時的自己,畢竟自己也曾經年輕過。可惜歲月無情,帶走緊緻容顏,還多添幾分皺紋,讓⼈感歎歲月無情!在此,筆者推介韓國BISON旗下射頻微針(MNRF)儀器「ElaDerm Coll-Up彈力針」,針對收細毛孔、去除皺紋、提升輪廓及緊緻肌膚。

緊膚必備 全球首部無痛MNRF
坊間不少微針護理療程都會帶來痛感,令不少愛美的朋友十分卻步!而筆者推介的ElaDermColl-Up彈力針是全球⾸部無痛MNRF,透過無害及無藥性的低溫氣體,為表皮即時進行短暫麻醉,避免產⽣燒傷及出現水泡等副作用,同時配備強力真空吸力,當使用在一些皮膚較薄嫩的位置如前額位置時,能夠減輕痛楚並增加射頻功效。再以極微細的黃金針如1MHz、2MHz(可單獨使用或結合使用以獲得最佳效果)配合分段式射頻發放能量,能輕鬆打造無痛、無副作用療程,同時帶來立竿見影的緊膚效果!

針對改善皮膚鬆弛與毛孔粗大等問題
值得⼀提的是,儀器會以最短時間鏢靶式地在肌底發放射頻能量,將熱凝點直達目標皮層,以最大限度減低皮膚損傷,同時能夠有效且安全地提供更高的能量,達至激活膠原蛋白增生,重建真皮層,從而改善皮膚鬆弛、暗瘡印、凹凸洞、毛孔粗大等問題,回復肌膚白滑狀態。

與其感歎歲月蹉跎,不如選擇⼀部好的儀器幫助回復昔日年輕的Pump Up美肌!

另外,此機可同時改善粗大毛孔、皺紋、暗瘡印等問題,絕對是值得入手的儀器。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