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精靈球」[產品][美容]

精靈球裡不只存有大家的夢想,更蘊藏小精靈的無窮力量。


動畫《寵物小精靈》是80、90後的童年回憶,相信好像筆者小時候一樣,夢想當訓練員的大有人在,前幾年的手機遊戲一推出,風靡了全世界的男女老幼,個個走上街頭拿起精靈球到處捉精靈,早兩月上映的電影又再一次證明它的魅力。現實中,只能在手機上與小精靈互動,無法見到真正的「十萬伏特」,但是,擁有以下的美肌「精靈球」,你就能見證強大的修護力量。

對抗衰老的極致修護滋養
收藏在Neville Derma Lab EX微膠原蛋白球精華療程套組內的美肌「精靈球」─膠原蛋白球,小小一顆卻蘊含了出芽短梗酶多糖、水溶性膠原蛋白、甘露醇、海藻糖、透明質酸鈉等豐富修護成分,全力應對年復一年倍增的顯老紋路,提拉起失去彈性、鬆塌的肌膚,還原飽滿回彈的年輕肌感。

套組內另有維C美白雪顏精華與膠原蛋白球「拍住上」,同樣蘊含透明質酸鈉為肌膚充分補足水分,更多營養成分包括乳酸桿菌/豆漿發酵產物濾液,可提供給肌膚豐富蛋白質及維他命;乙醯葡萄糖氨主要由黏多醣及透明質酸組成,專效潤澤肌膚;而卡瓦胡椒葉/根/莖萃取則是天然之鎮靜、抗炎成分。

投出美肌「精靈球」 迸現年輕力量
那麼該怎樣啟動「精靈球」的無邊護膚功效呢?只須以2-3ml的維C美白雪顏精華把膠原蛋白球混合、溶解,即可將出芽短梗酶多糖的緊緻力、膠原蛋白的彈滑力、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的保濕力盡數釋放,結合精華裡同樣豐潤的養分,共同綻放完美的提升、緊緻之效,再進一步激活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持久豐滿肌膚。

只須安坐在家中自行護理,亦可在無創的情況下,擁有如同專業美容師為你進行穴位埋線療程般,達到重塑飽滿面部與眼部輪廓、平滑表情紋及細紋,以及回復透亮潤澤的功效,仿如美肌效能的三重疊加,延展肌膚青春的無限可能。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