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Lam 4K PMU色彩運用及技術應用羅馬尼亞課程[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Lam 在現場示範如何用最新的 4K PMU 半永久技術做出歐洲和亞洲共融風格的效果。
下載


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創辦人兼德國Purebeau 全球導師Mr. Lam Cheung早前在美麗的南歐羅馬尼亞,向自歐洲各國的學員演示了以Lam命名的最新Lam 4K PMU色彩運用及技術應用。此行學員們都收穫甚豐,盡得各種紋繡的專業竅訣。

是次課程共分兩天進行。首天,由Lam 即席示範的4K PMU 揭開序幕,教學過程充滿歡笑聲和掌聲。學員們更能夠親身體驗嶄新的4K PMU自然手工針(平、推、提)的技術口訣,並透徹了解到Touch、Forward、Rise Calligraphy與一般飄眉和霧眉之分別。翌日進行更深入的指導培訓,學員們藉此了解Lam專業的眉毛色彩輪 Warm & Cold Wheel 之搭配效果。

課程結束後,來到證書頒發時間,學員們獲頒證書時都笑逐顏開,印證他們兩天以來學習之成果。Lam 亦承諾會再次到訪及為歐洲的學員們安排進階課程,致力幫助大家的紋繡事業發揚光大!



Lam越洋到羅馬尼亞傳授獨特的半永久技術,意義深遠!

Purebeau 創辦人Mr. Dirk Hundertmark(中)、Katrin、歐洲區導師Ana及 Lam 等人一起拍照留念。

Ana 與 Lam 主持首天課程,與台下學員討論和分析最新的半永久事業的發展大趨勢與方向。


Lam與翻譯及導師Roxana合作愉快,果然是天衣無縫的歐亞組合!

Lam施展4K PMU Calligraphy 手工法為模特兒眉毛進一步加強層次感,有別於一般飄眉、霧眉的舊有方法。

在場的歐洲各國學員均盛讚無痛兼色線分明的4K PMU 半永久效果出眾,紛紛拍照紀錄保存。


每位學員都獲頒證書,是專業的半永久知識又進一步豐富的重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