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教育學院──招聘講座 + 英國ITEC國際專業試考核[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英國ITEC國際專業試考核最後一天,考生們與ITEC考官、皇家國際教育學院校長Ms. Jovan Chan(前排右三)、校監Mr. Joseph Mak(前排左二)及老師一同拍照留念。
下載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早前與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合辦招聘講座,為行業注入新力量。當日天御的負責人為出席講座的學員介紹公司背景,簡介職位空缺如美容師、按摩師、美容顧問、銷售員、培訓師,及相關晉升機會與工作福利等,學員們都表示非常吸引!他們又參觀工作環境、治療室及了解最新的美容儀器,大開眼界。最後,更獲即場面試,爭取受聘的機會。

兩天後,學院進行為期5天的英國ITEC國際專業試考核。考核科目包括: Diploma for Beauty Specialists (Level 2)、Certificate in Make Up (Level 2) 、 Diploma in Lases & Intense Pulsed Light Treatments (Level 4)。學員在考試過程十分淡定,表現出經努力練習後的專業技巧。學員通過是次的考核獲取專業認可資格,逐步邁向專業不但能提升自信,更有助顧客更放心,達至雙贏的局面。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早前與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合辦招聘講座,為行業注入新力量。

與會學員認真留心聆聽講座,現場即時面試,提供就業機會。

學員參觀天御最新的美容儀器,大開眼界。


考生們在進行英國ITEC國際專業考核期間,表現淡定,把學到最好的技巧呈現給ITEC考官。

考生們在進行英國ITEC國際專業考核期間,表現淡定,把學到最好的技巧呈現給ITEC考官。

考生們在光學考試一絲不苟,做到最好。


考生們在光學考試一絲不苟,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