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讓美睫開花[課程][美容]

植睫毛方便、安全,即時可見睫毛如開花般濃密,也因此成為睫毛稀疏一族的救星。


早前有一篇報導,台灣一名女生植睫毛後因不想假睫毛脫落,因此沒有清潔眼睛,引致毛囊長出蟎蟲,事情引起了大家對植睫毛的衛生及安全的關注。客人固然有責任做好清潔保養,但作為美容師也有責任提醒客人全部的注意事項。若你接下來想要學一門新的手藝,千萬別忽略了任何一點的細節。

兼備豐富理論與完整技巧
成為美睫師需要細心加上純熟技巧,並非看過網上十幾分鐘DIY影片就能學得成。推薦由皇家國際教育學院開辦的電睫毛及植睫毛技巧證書(兼讀制),透過全長51小時的課程,學員們可充分了解電睫毛及植睫毛的特點、區別、用料、樣式(日式、韓式或3D睫毛)等基本知識,掌握從事前諮詢、皮膚測試、消毒,到操作流程,以至睫毛卸除處理的完整步驟。

課程當中七成以上時間是用於實習操作上,亦會配備給每位學員足夠實習使用的工具和材料,確保有充足練習機會,導師們亦得以好好觀察及調整學員的手法及步驟。只有在筆試和實務試取得合格成績,才會獲頒畢業證書,確保學員們的美睫技藝能達到認可水平。完成課程更可銜接考取ITEC Certificate in Eyelash Extensions (Level 3),讓資歷更上一層樓。

磨煉美睫巧手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師資優秀,尤其教授此課程的導師們更擁有不少於8年美容業工作經驗,其中3年或以上負責督導或培訓。甚麼假睫毛款式適合戴眼鏡的客人?過程中萬一出現不良狀況的應對技巧?有甚麼保養與禁忌?學習手藝不能照本宣科,操作電睫毛或植睫毛時遇到的各式各樣的情況,得到導師的悉心解答,給予指引,學員們就能更快上手,不必摸黑找路,也不怕漏掉任何一點細節。化妝有省工夫的方法,工作卻不可偷懶,想經營好美容事業的話,該是時候尋思進步,裝備多一門美睫手藝了。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