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激.美白[儀器][美容]

修護肌膚不能盲目跟隨潮流,必須認清肌膚的需要。


儘管現時HIFU、無針埋線等儀器大行其道,不過它們的專長乃在於輪廓提升、緊緻之上,若說到除斑去色素,激光還是有無可匹敵的優勢!想有效解決頑固色斑、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太田母斑,以至是炎症後色素沉澱(PIH)問題,由韓國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JTS匠心研發的J1 Premium袪色素色斑激光儀(便攜式/輕量版)正是你的入手首選!

兩大賣點 安全又有效
儀器採用紅寶石分段點陣式激光,首先紅寶石激光就是針對處理色素、色斑的能手,在移除表皮至真皮層的黑色素具有卓越的效能,深度可達肌底。激光能量通過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由指定皮層的黑色素吸收,並轉化成為熱能,瞬間迸發的高熱可把黑色素細胞以至色斑破壞,從而讓色斑、色素沉著問題迎刃而解。另一方面,激光能量迸發的熱能更可刺激真皮層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幫助肌膚修復,展現均勻亮澤的淨白美態。

配合廣獲美容界注視的點陣式激光技術,透過將激光光束分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能量輸出,藉以多次護理避免單次高能量對皮膚的損傷,有助縮短復元期,同時亦可減低護理過程的不適,令護理加倍安全和更易於讓客人接受。此外,由於點陣式激光每個微光束的直徑非常細小,僅100-200μm,因此十分適合處理肌底的瑕疵問題。

兩款激光波長 應對不同層面需要
J1 Premium貼心地配備532mm和1,064nm兩款分別針對不同皮層的激光波長,前者專責護理淺層色斑問題;後者穿透力強,能量可深入真皮層,對付荷爾蒙斑效果尤其出眾。更重要的是,儀器輸出能量均勻穩定,可長時間操作,讓護理成效加倍立竿見影。用對了儀器,斑點自然無所遁形,澄淨無瑕的肌膚就此煉成!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www.skinlabtb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8103 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