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新任中區獅子會會長 鄭敏如:服務老弱 回饋社會 不忘初心 讓人間有愛[其他][其他]

「We Serve,我們服務,We serve the elderly!」


Sidney致辭時特別感謝各位前會長及獅姐對她的支持和言傳身教。

在國際獅子會中國港澳三○三區總監郭美華獅姐(中)見證下,Sidney正式就任新一屆中區獅子會會長。

丈夫陳建華先生(右二)的支持成了Sidney背後一大原動力。

中區獅子會仝人齊齊抖擻合影。

兩位女兒(右二及五)年紀小小已緊隨母親的步伐落力投入義工服務,儼然是青獅的後備軍。

健康美容養生行業的先鋒、大家熟悉的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鄭敏如女士(Sidney)最近多了一個身分,在早前的中區獅子會「第27屆慈善籌款晚宴暨2019-2020年度職員就職典禮─風華絕代」上,宣誓就任中區獅子會新一屆會長,致力帶動更多女性投入社區服務,發揚公益精神。

作為一位傑出商界女領袖,Sidney領導有方,引領韻濤集團創下多個佳績。2016年,她身體力行投入公益服務,加入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屬下的全女性會員獅子會─中區獅子會,與廿多名傑出婦女熱心服務,共襄善舉。就職典禮上,Sidney感謝創會會長何麗貞獅姐、前總監冼姵璇前會長、前總監馮妙雲前會長、各位前會長,及獅姐對她的支持和言傳身教,感言「體諒是一縷清風、微笑是一份禮物,理解是一座橋樑,讚賞是一束鮮花」,深深地打動在場所有人。

Sidney同時希望將服務精神代代傳承,感染更多人,令社會充滿陽光和色彩。她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就是個楷模。二人在典禮上獻唱《追光者》,悅耳動聽,歌詞:「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儼然道出跟隨媽媽貢獻社會的步伐之決心。Sidney分享:「身教很重要!兩位女兒跟著我做義工,令她們拓闊眼界,從中學懂珍惜擁有、關懷照顧別人,這些寶貴經驗都是書本上學不到的。」

Sidney從上屆陳玉芬會長手上接過綬帶後,正式就任會長一職。隨後充滿歡樂氛圍的慈善籌款晚宴,知名樂隊貫穿整晚演奏:芳華十八前隊員激情拉奏小提琴、姿態曼妙的琵琶古箏獨舞、伴隨著音樂4分鐘內完成的牡丹圖,令嘉賓嘖嘖稱奇。該幅畫最後由Sidney投得,善款全數捐給獅子會慈善基金,用於來年繼續舉辦更多有意義的社會服務活動。

「致力服務幫助基層,發放愛心與關懷,建設美麗香港。」是Sidney會長的承諾。今後,她將領航中區獅子會,弘揚服務精神,令人間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