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觸「髮」生機[產品][美髮]

醒醒,別睡了,毛囊!


有說人的外觀三分靠長相,七分靠髮型,一頭濃密亮麗的髮絲的確讓人看起來更精神、年輕。不過,近年愈來愈多人,不論男女,都受到脫髮的問題困擾,都市人生活緊張、作息不定時等都成為促使掌控毛髮生長之毛囊的活性下降,甚至縮短毛囊的生長周期,長久下來,毛髮便會逐漸變得稀薄。

嚴選養髮中藥成分
為捍衛頭髮的健康,不妨從今天起使用專業護理品牌貴妃(Royal Romance)一系列專為打造柔亮豐盈髮絲與秀眉而設的產品—人蔘活髮洗髮水、活髮生髮精華和濃眉生長液,以獨有的中藥配方為基礎,透過天然的力量喚醒沉睡、活力低下的毛囊細胞,為它們添注生機。在中醫角度,毛髮的生長與人體臟腑、經脈、氣血有著密切關係,謂:「腎藏精,其華在髮」,為腎臟補益對於豐潤毛髮也有正面的作用,因此品牌嚴選首烏、人參、田七等成分為核心,帶來補腎益氣、活血養髮的作用。

喚醒沉睡細胞 再現豐茂美態
人蔘活髮洗髮水糅合以上名貴漢方中藥與法國先進生髮配方,在清潔髮絲之同時,通過輕柔的頭皮按摩促使成分滲透,加速血液循環並刺激毛囊內的毛乳頭(Hair Papilla)重新生長,有效延長頭髮的生長周期和縮短頭髮脫落周期,讓秀髮重賦生機。在洗髮後,建議利用活髮生髮精華按摩頭皮,即能讓箇中的活性成分深入毛囊細胞;特別添加的法國毛髮生長精華更能刺激毛母質(Hair Matrix)內的上皮細胞分裂,加速毛髮生長,讓脫髮問題迎刃而解。

至於濃眉生長液,則顧名思義為改善稀疏的眉毛而設,特別的柔軟毛刷設計讓產品的使用加倍方便、快捷,只須以毛刷反覆將生長液塗於眉毛根部2-3次,便能讓首烏、人參、田七、紫珠草、毛髮生長精華等成分均勻滲透,刺激眉毛濃密生長,煥現生機。

資料提供:雅麗商利有限公司(www.arl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80 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