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教育學院──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證書畢業實務試[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考生們在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證書畢業實務試表現十分出色,考試後豎起大拇指開心合影。
下載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早前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核為認可教育中心,致力開辦有關美容、纖體按摩、香薰、營養學、化妝及髮型設計課程。學院現時為ITEC及多個國際專業組織所認可之教學、培訓與考試中心,學員完成相關課程後,可考取多張國際專業文憑,豐富資歷。
 
學院每年平均舉辦3次國際公開考試,在6月下旬,學院便進行了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證書畢業實務試,及ITEC Certificate in Bridal Make up (Level 2) 及Award in Bridal Hairstyling (Level 3) 國際考試。多位學員在考試期間施展出她們在課程中學曉的多種新娘化妝、晚妝髮型技巧、髮髻和編織技術,為模特兒創造具個人特色的新娘造型。各人專業表現,傾力把學到的技巧都實踐,以最佳的化妝髮型造型作品爭取好成績。



考生先進行化妝部分考核,現場氣氛嚴肅,大家都不容有絲毫差錯。

其中一位考生的作品,很有韓式風格。

新娘髮型與頭飾配搭感覺唯美。


作品的整體效果像公主一樣,非常吸睛。

考生手勢純熟地為模特兒貼上假眼睫毛。

考生拍照前細心為模特兒整理好髮型。


落力完成作品後,大家心情鬆不少,當然要拍照留念。

落力完成作品後,大家心情鬆不少,當然要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