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養生能量 為美肌解渴[產品][美容]

自備水瓶出門,既潮流又環保,更是健康之舉。


愈來愈多地方提供自助斟水,有些甚至是免費,鼓勵大家不要購買瓶裝水。環保之餘,隨時有水在身上,口渴時也抵受得了邪惡手搖飲品的引誘,成功遠離糖分。喝水最健康,若是喝帶有能量的水,對皮膚就更是額外的補充。

喝夠水、喝好水
主打能量及養生的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在王牌的巨蛋岩盤床以外,亦推出了不少輕便的產品,讓客人可以將健康帶著走,例如以下介紹的這款負離子光波噴霧水瓶,機關多多,其中最重要的功能當然就是喝水啦!倒入清水在放有湯之花水精靈的水瓶內浸泡5分鐘,可釋放多達1,300cc的負離子,變成養顏美容的能量水,讓皮膚白裡透紅,更有助改善新陳代謝及消化吸收,提升體力,教疲勞感不易侵襲。湯之花水精靈已通過SGS水質及氧化還原檢測,不含重金屬;更獲得多項負離子認證,安全可靠,即使是簡單的1日8杯水,也要更聰明地喝。

除了喝進身體內的能量水,水瓶還可以變出「美容水」,瓶底水箱部分置有北投石陶片。北投石作為王牌產品,隨時釋放高達2,800cc的負離子,將水分子轉化成更滲透保濕的狀態,配合瓶子的納米噴霧功能,利用超聲波霧化水分子,以後再也不用額外攜帶保濕噴霧,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滋潤、回復狀態。

專為動靜皆宜的你而設計
水瓶不只有內涵,更有拿得出門的時尚外形,女生喜愛的粉嫩色系,加上防滑設計,無論日常外出、運動,甚至想當個山系女子去探險都十分適合。瓶身更設有LED燈光系統,按一下開啟白燈作照明之用,按兩下打開紅光應急求救,長按時即可啟動提醒功能,每2小時閃動藍光加蜂鳴響音,提醒忙碌的你到時候飲水,補充能量水滋潤身體及肌膚。出門前通過USB充滿電,便足以連續使用照明+噴霧2.5小時,如此功效多多,讓你美顏又健康的負離子光波噴霧水瓶,怎能不入手呢!

資料提供: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876 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