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擊退油脂大敵[產品][美容]

你以為對於油性和暗瘡性皮膚人士來說,滿臉油光就是夏日最大煩惱?


那實在太天真了!炎熱的天氣無疑會令面部油脂分泌加倍旺盛,這樣不單單影響儀容,因為過多的油脂堵塞毛孔,以致暗瘡問題一發不可收拾,才是真正的災難開始!法國優奈雅(Raffiné)深悉油性和暗瘡性皮膚所面對的苦況,特別呈獻高效控油淨膚的專業護理套裝—控油消炎暗瘡療程套裝,從根本入手消除暗瘡厄難,還肌膚澄淨無瑕之美。

專業套裝 信心之選
控油消炎暗瘡療程套裝可進行6次護理,建議每星期進行1次作深層的油脂大清掃,進一步清除日常潔膚未必足以遏止的油脂分泌,自然有效緩解暗瘡暴發的情況。套裝糅合多種具有控油、抗氧化、消炎殺菌功效的活性成分,如甘醇酸、單寧酸、金縷梅、蘆薈、甘菊精華等,合力發揮促進肌膚再生、去除暗瘡印、強效抗氧化等多種功效,從根源堵截暗瘡桿菌滋生、繁殖,防止暗瘡形成;同時有效消炎和鎮靜皮膚,加速暗瘡復元,還原肌膚健康無瑕之美,更可收細毛孔、平復凹凸洞和皮膚粗糙的問題。

簡易步驟 與油脂、暗瘡告別
療程套裝產品共有4款,只要在潔膚、去角質後,先取半瓶消炎暗瘡精華,透過指理式按摩讓當中的甘醇酸、單寧酸、植物溶菌酶、金縷梅等成分滲透,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快暗瘡凋謝復元;接著以蘊含濃縮海藥精華、維他命B12衍生物和蘆薈為主要成分的控油保濕按摩啫喱進行淋巴按摩,加快皮膚底層的毒素排走,減低出現炎症的機會;因應皮膚狀況進行針清後,再以餘下的半瓶消炎暗瘡精華打底並敷上消炎去印面膜,憑藉維他命E、天然保濕因子、甘菊精華等成分,高效消除礙眼的暗瘡印痕,並能滋潤肌膚;最後敷塗富含海藻膠、金縷梅、薄荷和甘菊的平衡油脂暗瘡軟膜,進一步平衡油脂分泌、舒緩皮膚炎症、杜絕暗瘡來襲,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無負擔,亦毋須再擔心暗瘡問題令嬌顏蒙上陰影了!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