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怡天國際 x 麵包台 醫學美容睇真D[業界活動][美容]

想盡覽最新、最詳盡、最透明的醫學美容資訊?那就別錯過下月即將開播的全新節目《現況美訊Information》了!


節目開機拍攝首日,邀請得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 擔任嘉賓,分享接受醫美療程的心得。

Jacquelin對美容範疇非常熟悉,亦勇於嘗試各式各樣的美容技術,可說是最稱職的節目主持人。

節目演示最新的醫學美容技術,讓大家親眼看個究竟。

各大電視頻道以至是網絡平台,都有不少以美容為主題的節目,不過這些節目大多以美妝、生活美容為主,未必能夠滿足希望了解醫學美容範疇資訊的觀眾。有見及此,本港醫美儀器代理商鉅頭之一的怡天國際有限公司特約面包台製作10集《現況美訊Information》特輯,呈獻真正、真實、真確的醫美資訊節目。

節目請來美容達人莊思敏(Jacquelin)擔任主持,剖析現今最潮醫學美容技術、探討以往美容的利與弊,從中讓大家了解新科技在美容這個層面上帶來了甚麼新衝擊、新突破。除了豐富的醫美資訊外,節目更挑戰醫學美容的「敏感」一面,為投訴無門、不知何去何從的美容騙案受害者發聲,拆解投訴個案。

嶄新、超越界限的《現況美訊Information》,帶你認識真正的醫學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