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表現「潔」出[儀器][美容]

偶爾會看到一些清潔床褥、洗衣機槽的相片,都是何奇邋遢!


定期換床單,定時洗衣,你以為一切都乾淨?其實不然。貼身物如此,那麼我們最貼身的皮膚呢?每天使用潔膚產品, 1星期進行1次磨砂,皮膚理應乾淨,可是黑頭、粉刺、暗瘡,甚至炎症,總是纏繞不休,令肌膚未能返回健康軌道,展現應有的原生美態。

雙動力量 潔淨力強
就讓韓國Aqua Peel Hydro Peeling System為你解困!它是皮膚的清潔專員,其獨特的雙動力清潔系統能策動便捷又顯著的潔膚功效,更重要的是無創,在沒有損害皮膚的大前提之下完美成就透感水光肌。說到儀器的亮點,在於共3款的旋風治療頭(共分面部頭、眼部頭、清潔頭),施展出的雙向噴注技術不但能溶解每顆毛孔之污垢,深層去老化角質,其旋風噴咀更輕易擠出礙眼的黑頭、粉刺、油脂,以至殘妝等,然後經負壓吸力迅速帶走,瞬間淨化毛孔。

配套產品 淨肌昇華
儀器設有3大模式,以及10級吸力選擇,助你因應客人所需調校。還有就是3款不可多得的配套產品:負責深層清潔的S1、溶解污垢的S2、有效舒緩保濕的S3,均各具本領,聯合圓滿整個淨化護膚療程,塑造出吹彈可破的嫩滑素肌。S1內含果酸、酵母提取物、綠茶提取物、海藻提取物,發揮促進死皮細胞剝離、保濕、消炎、加快癒合及提亮膚色等效能;S2的水楊酸、乳酸、乳酸鈉、蘆薈提取物、蜂蜜提取物等有效殺死細菌,軟化並去除死皮細胞,杜絕油脂污垢殘留積聚,同時舒緩敏感及補充肌膚水分;S3維他命C和E、蘆薈、綠茶提取物等合力預防色素沉澱,鞏固肌膚防禦能力,煥發豐盈飽滿的肌膚。

只需要10分鐘,原本堵塞的毛孔頓時變得無比澄淨,膚色即時亮白,充滿光澤。及後隨即進行射頻、彩光、HIFU、微針療程都,更有顯著的輔助作用,助你活現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