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矽」得完美肌[產品][美容]

玉不琢,不成器。


由一顆礦石直到最後鑲嵌在頸鏈之上,必先經過打磨工序,才能展現寶石美玉最完美的一面,折射出最獨特的光芒。想讓你的皮膚更顯明亮、年輕、柔軟,自然也要經受一番打磨。先別被嚇著,筆者並非在說用粗糙的工具,而是溫和的煥膚產品:韓國SMAS多肽膠原BB矽針。

純淨來源 天然矽針美肌
BB矽針來源天然而單純,生活在潔淨海洋裡的海綿生物體Spongilla,從其中提取出矽質骨針,經過嚴格品質測試、消毒淨化,才得出SMAS為顧客精心呈獻的最高純度BB矽針。相對於坊間一些複合來源的矽針,BB矽針大小穩定,針體纖幼,不含其他雜質,皮膚因而能更好地吸收矽針,改善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達到更滿意的嫩膚活化成效。

通過細緻煥膚,去除老化角質,重現肌膚的淨白與透嫩,這只是BB矽針主打的7大功效之基本而已。以矽針適量地打磨肌膚,更可助促進膠原活躍再生、減淡皺紋、撫平疤痕凹凸洞、減退浮腫鬆弛、改善色素沉積,以及平衡油脂分泌。

修復+激活
成就陶瓷肌的壓軸一步
正如玉石、瓷器在打磨後,不能忘記拋光、上油的步驟;肌膚也一樣,在矽針療程後,塗抹一些具滋潤、修復產品,便能提升柔亮光澤。多肽全效矽針修復液蘊含多肽、植物萃取、保濕成分等10大營養:藍銅胜肽是抗皺明星,對修復受損、缺乏彈性肌膚亦有明顯效果;六胜肽可阻斷神經傳導,放鬆表情肌肉,同樣有改善皺紋深的功效;九胜肽主打美白,能阻斷促黑激素的傳導。配合抗氧化的槲寄生、淨化抗菌的甜香桃木、消炎消腫的旱金蓮萃取、提升免疫力的酵母β葡聚糖,協同修復受損肌膚;再由透明質酸鈉、黃原膠及甘油,多重傾注豐滿水分,提升保濕度,讓矽針嫩滑肌膚的功效再提升一個層次。

如同陶瓷、寶玉一般柔潤、無瑕的肌膚,絕非不可能的任務,讓纖幼而強大的SMAS多肽膠原BB矽針為你雕琢美肌,更現年輕光采。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