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眼睛走出困局[產品][美容]

夜,已是都市人的生活象徵,卻為眼周帶來種種「痕跡」。


許多都市人都是夜貓子,機不離手早已習慣,唯衍生出黑黑的熊貓眼、沉重的眼袋、深刻的眼紋等附屬品。一覺醒來更見明顯,於是用眼部遮瑕膏左遮右遮,不知不覺愈用愈多,最後因潔淨未夠徹底導致眼周膚質愈來愈差……眼部肌膚問題總是揮之不去?得靠瑞士專業醫學配方品牌CytoSkin的亮晶晶閃爍眼精華助你走出困局。

對抗黑眼圈 喚回靈動眼眸
深諳眼部肌膚分外脆弱,需要特別小心護理,CytoSkin匠心調配針對解決各種難纏眼肌問題的醫學配方,直搗問題根源,還你明亮動人眼眸。首先是專門淡化黑眼圈的眼圈速淡因子,負責減少及消除血紅素的代謝產物「膽紅素」,顯著減淡無論是由於熬夜,還是血液循環欠佳所引致的紫藍色黑眼圈,重現亮白眼肌。而針對消減眼部浮腫,眼部胜肽複合物的神效則令人嘖嘖稱奇!它能強化眼周皮膚的緊實度,迅速提升肌膚彈性,同時可減低微血管破裂而造成的黑眼圈,提升眼部輪廓,還原閃爍「睛」彩。

撫紋保濕 炯炯動人
還有加入的海藻精華,加快新陳代謝、激活並更新細胞、撫平細紋,並加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杜絕乾紋產生,淡化容易暴露年齡的紋理。至於透明質酸,則全力提升眼肌整體水潤度,維持兼鎖住水分免於流失,眼肌自然水盈靈動,炯炯有神。

給各位夜貓子溫馨提示,每天早晚使用1-2滴亮晶晶閃爍眼精華,以指尖輕輕打圈按摩眼周至滲透,最後配合數下仿如打字動作的指彈手法,即可進一步加快精華滲透,抗衡並擊退熬夜為眼肌帶來的種種瑕疵,締造叉足電的迷人眼眸。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