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抗老 美白 雙主打[產品][美容]

從衰老期限中留住年輕,首要擊退氧化問題。


皮膚缺乏光采和彈性,讓人看似衰老、疲倦,天麗國際一直以各種天然原液守護不同需求的肌膚,在皮膚抗老方面亦有不少好選擇。其中,是次推薦的活酵母細胞再生物與海葡萄萃取液,可謂是抗氧化+美白的雙主角組合。

美顏酵母 傾注飽滿水潤
近年流行自製酵素、果醋飲用的養生概念,雖然發酵食品營養價值各有差異,但天然酵母對健康的益處則是毋庸置疑。早於2008年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期刊文章中記載,酵母提取物已通過人體實驗,證實具有可以媲美維他命的安全性,以及幫助改善皮膚狀況的作用。除了食用之外,直接塗抹亦可達到超卓的護膚效果,活酵母細胞再生物原液由生化發酵萃取而成,能去除皮膚老廢角質,再補充氨基酸、蛋白質、多肽、礦物質、維他命等豐富養分,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活躍再生,肌膚如同經過發酵的麵團一樣,飽滿、平滑,沒有一絲粗糙、瑕疵或皺紋。同時,酵母成分對於膚色亦有修正作用,積極對抗黑色素累積,提升亮度與美白,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天然保養品。

活化細胞的綠色生機
至於海葡萄萃取液,則是以植物界的「綠色魚子醬」為原料。蕨藻因長成球狀小枝而得名「海葡萄」,主要存活在熱帶及亞熱帶海域,日光可及之潮間帶,可說是盡吸收日月精華,因此每顆小小的「葡萄」裡都蘊藏著巨大的營養。例如常見於母嬰產品的成分DHA,是細胞發育的必要基礎,用於護膚之上則起到活化衰弱、受損細胞之效,更可以強化皮膚滲透力,幫助美肌成分吸收。

海葡萄裡更多的美肌養分包括:長效保濕與抗自由基,兩重功效同樣優秀的多醣體,能教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氧化問題形成的色斑、皺紋則由不飽和脂肪酸負責解決;多種維他命及微量元素,如同一道又一道的能量,填補肌膚缺失的庫存。魚子醬對於美食家是一道奢華滋味,而海葡萄對皮膚的價值更顯珍貴,延綿青春之美。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