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看我72變![儀器][美容]

72變不只有孫悟空,Skin Aura®亦有這個專長。


你的美容院顧客有著各式各樣的護理需求,如何讓每一位都得到適切的照料?你所引入的儀器產品正是關鍵所在。是次為大家推介、由廣益(香港)有限公司隆重引見的Skin Aura®,是一部內置多達72種程式的非入侵性智能緊膚儀,能因應顧客不同的肌膚需求進行分析,繼而自動挑選護理程式,護理期間更會自動調校合適的能量,為顧客提供量身訂做的貼心修護方案。

協作脂肪 煥發年輕
72種內置程式,由頭到腳都照顧得到,處理各種難纏的肌膚老化問題,例如皺紋、鬆弛、乾燥、毛孔粗大等簡直是得心應手。Skin Aura®之所以能夠做到真正的抗衰老功效,全靠與脂肪聯手協作!是,你沒有聽錯,是愛美一族最想踢走的礙眼脂肪!

超越傳統美容儀器只注重膠原蛋白再生的概念,以促進皮下脂肪再生為重點正正就是Skin Aura®與別不同之處。它透過變頻雙極射頻技術加熱肌底55-65℃,此時電流會與皮膚產生的電阻效應,有效激活真皮層以至皮下脂肪層的細胞活動,增加脂肪細胞組織,促進皮下組織之膠原蛋白增殖合成,連帶衍生緊緻輪廓、撫平紋理、飽滿肌膚、收細毛孔、提升彈力、改善膚色等出色的抗衰老作用。最重要的是,整個療程在無創無痛、無副作用的安全情況下進行,令顧客安心又放心地享受整個修護過程。

3個探頭 照顧不同部位所需
此外,Skin Aura®特別備有3種治療探頭(大、中、小),因應不同大小部位之所需,而且均為即棄式,確保衛生;配合任君選擇的72種療程模式,你的美容院抗衰老療程從此更多元化,為顧客輕易締造緊緻飽滿的輪廓、年輕光澤的美肌。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