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逆齡明眸[產品][美容]

若說奢華的逆齡成分,該是非魚子莫屬了。


神秘的海洋像是一個挖不盡的寶藏,她孕育了各式物種;而這些生物亦因著天然的恩賜,得到了豐富的營養去成長與繁衍。人類發現並學會取得這些海裡的珍藏,除了滿足口腹之欲外,更仰賴她們的營養價值,懂得靈活運用於其他需要之上。例如鮭魚子,人們喜歡這道滋味,它對皮膚的功效,在逆齡抗老的超凡效果,更是令女士們喜愛。

魚子潤澤 綻放明眸
露蕓妮(L´aurene) DNA魚子緊緻去紋精華液(眼部)正是鮭魚子在護膚功效上的絕佳見證,專門為尤其幼嫩的雙眼肌膚而研製,為你細心隱藏起年齡的秘密。以鮭魚子為主角,悉心調配眾多成分,由細胞開始養護,維持皮膚細胞的正常運作,才能長期改善肌膚狀態。

從鮭魚子中取得高濃度魚子精華及生物海洋細胞刺激劑,給予眼部肌膚相當的滋潤,阻延細胞驟然走向衰弱老化的步伐;DNA和核酸是細胞裡原有的必要物質,會隨著時間或環境出現損傷,本可由人體自我合成,但當修復能力不足以填補受損的核酸,便會對細胞造成難以逆轉的衰老問題,因此需要從外來補充,配合多種能助力於細胞正常運作的微量元素,進一步提升對抗氧化的能力,減低並復原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強健的細胞,就是肌膚的最大依靠,無論是頑固的熊貓眼、顯得無神采的浮腫鬆弛,或者細紋、魚尾紋,都能一一改善,綻放瑩亮。

延展年輕眼神 從今天開始
配合不同植萃成分,如矢車菊萃取物,能改善眼部微循環,緩解疲累,迅速喚醒「睛」彩活力的功效;銀杏萃取物有助對抗紫外線或自由基的肆意傷害,預防眼肌出現皺紋、鬆弛及色斑等衰弱痕跡。當眼周開始浮現幼紋,或在偶爾的熬夜後,黑眼圈與水腫遲遲不肯消退,這些已是最大的警號,提示你需要盡早開始預備對抗老化,為細胞及雙眼添注持久年輕的能量。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 (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