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Neville Derma Lab EX 抗敏舒緩鎮靜肌膚療程[產品][美容]

皮膚一旦出現敏感,就會讓人對各款護膚產品產生抵觸心理,擔心一用之下敏感狀況會加倍惡化,一發不可收拾。


抗敏舒緩精華

深層潔淨清爽卸妝水(左)和抗敏清爽潔面乳

1. 徹底卸妝首先以深層潔淨清爽卸妝水沾濕化妝面,輕柔地抹走面上妝容。

2. 還原素肌利用抗敏清爽潔面乳進一步洗淨面部的油脂、污垢、殘妝,為稍後的護理做好準備。

3. 精萃滋養塗上5ml抗敏舒緩精華,並以超聲波導入儀打圈操作,讓精華成分深入滲透肌底,發揮鎮靜、舒敏的作用。(15分鐘)

4. 溫和鎮靜全面連頸部敷塗富含石斛提取物、蘆薈葉萃取、苦參根提取物等活性成分的降紅靜肌面膜,重點舒緩皮膚紅腫的問題,滋潤肌膚。(20分鐘)

5. 進一步呵護最後,塗抹淨肌再生精華作為後續護理,促進肌膚再生,同時為其築起防護膜,免受外界刺激。

在不了解產品成分的情況下「亂投醫」,的確會有加劇敏感症狀的風險,若能以溫和的材料與手段應對,自然能夠達到護膚的目的,不但有效舒緩敏感症狀,更能從根本鞏固肌膚的健康,助你擺脫敏感肌。

是次介紹Neville Derma Lab EX呈獻的抗敏舒緩鎮靜肌膚療程,正正就能做到為皮膚紓困解難的功用,讓敏感肌膚得到適切而正面的呵護,別再讓憂慮窒礙了肌膚重回正軌的步伐。療程集結多種天然抗敏成分:特別適用於曬後肌膚和疤痕傷口修復的蘆薈葉,高效抗炎、對抗細菌與真菌之外,亦具有鎖水保濕的效用;紫松果菊有效舒緩皮膚痕癢,對於乾性敏感或濕疹皮膚均有明顯治療作用;舒緩鎮靜成分香蜂花對肌膚發炎、痕癢、紅腫皆擁有超卓的修復效能,並能使肌膚恢復平滑無瑕。

療程過程盡以柔和的手段進行護理,如透過專業超聲波儀器導入和面膜幫助各種成分吸收,為肌膚提供舒緩與營養之同時,亦有助避免讓敏感、脆弱的皮膚再受到刺激。此療程在卸妝、潔面後亦會省卻磨砂去死皮、針清等相對刺激性較大的護理程序,直接利用超聲波儀器導入抗敏舒緩精華,除了上文提及的3大核心成分外,精華還蘊含枸杞果提取物和石斛提取物,有效快速平服皮膚敏感問題,降紅及止痕,並深入肌底發揮鎖水潤澤之效。待精華完全吸收後,即可敷上降紅靜肌面膜,進一步鎮靜和舒緩皮膚,消除明顯的紅腫現象,兼可平衡油脂分泌,令皮膚的耐受性提升。最後以淨肌再生精華作結,當中蘊含的透明質酸鈉有助細胞再生及源源保濕,促進肌膚健康,並形成天然屏障阻擋外來污染物和致敏原,從而減少和避免敏感的情況頻繁發生,讓肌膚時刻展現澄淨無瑕之美。

一套抗敏舒緩鎮靜肌膚療程共有6次護理,每次護理僅需時約45分鐘,即可擊退肌膚的敏感症狀,還原健康美麗。

1. 徹底卸妝
首先以深層潔淨清爽卸妝水沾濕化妝面,輕柔地抹走面上妝容。

2. 還原素肌
利用抗敏清爽潔面乳進一步洗淨面部的油脂、污垢、殘妝,為稍後的護理做好準備。

3. 精萃滋養
塗上5ml抗敏舒緩精華,並以超聲波導入儀打圈操作,讓精華成分深入滲透肌底,發揮鎮靜、舒敏的作用。(15分鐘)

4. 溫和鎮靜
全面連頸部敷塗富含石斛提取物、蘆薈葉萃取、苦參根提取物等活性成分的降紅靜肌面膜,重點舒緩皮膚紅腫的問題,滋潤肌膚。(20分鐘)

5. 進一步呵護
最後,塗抹淨肌再生精華作為後續護理,促進肌膚再生,同時為其築起防護膜,免受外界刺激。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利彩(亞洲)有限公司(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6 3322)
鳴謝水盈軒美容及推拿足浴專門店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