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Bellewave Stem-cellogist TXTM全新技術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Bellewave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的革命性美顏活肌力量有多厲害?單看現場逾80人出席發布會可知一二。
下載


25 JUN 2015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在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的領導下,28年來無間斷地引進多款劃時代的美肌健體儀器/產品。是次發布會為大家隆重推介的Bellewave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及家用產品),獲Bellewave業務發展經理Mr. Yann Quenett親臨恆豐酒店會場作詳細講解,吸引眾多忠實客戶出席了解,並同慶治強美容的28周歲生辰。

Mr. Yann Quenett先為大家解構新品的煥顏核心成分─Teloxtend-TXTM,能促進細胞功能並維持端粒(DNA染色體的末端)的長度,從而減慢細胞衰老的速度,延長其壽命達1/3;加上有效激活皮膚幹細胞再生力量的Stem-cellogistTM,即可策動活肌再生的效能。在旁負責翻譯的譚博士補充:「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治療產品靈感源自諾貝爾醫學獎,從維持細胞年輕的關鍵端粒著手,只須使用1次,逆齡的效果即會發生在你身上!」

為慶祝公司踏入光輝28載,治強美容隆重邀得有「街頭魔法王」之稱的著名魔術師甄澤權(Louis)現身會場,為大家表演多個技驚四座的魔術。Louis果真不失街頭魔法王的本色,與在場人士打成一片,更分別邀請譚博士和Mr. Yann Quenett參與魔術,眾人嘖嘖稱奇之餘,歡笑聲響遍會場。加上遊戲和豐富大抽獎環節,令活動的氣氛一直高漲無減。



譚達治博士伉儷、女兒治強美容業務發展董事Ms. Kendy Tam聯同Mr. Yann Quenett、Bellewave Executive Director, Sales & Marketing Ms. Josephine Song及Louis一同舉杯,慶祝治強美容踏入28周歲。

譚博士表示,公司將繼續引進各種高端科技儀器和產品,致力為大家帶來美麗與健康。

Mr. Yann Quenett詳細講解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的多種非凡煥顏成分。


忠實的客戶在遊戲中非常投入,輕易便猜中答案。

街頭魔法王Louis多次在1秒之間,在眾多撲克牌中抽出由譚博士親筆簽名的那張牌,震驚全場。

街頭魔法王Louis多次在1秒之間,在眾多撲克牌中抽出由譚博士親筆簽名的那張牌,震驚全場。


美容導師Ms. Gobby Wong以嫻熟的手勢混合完美基因面膜啟動劑及完美基因香檳黃金面膜後敷上,其色澤耀目且高效抗氧化。

幸運兒在譚博士手上開心接過頭獎─活化細胞光療儀。

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不論是專業套裝或家用產品,都擁有令人喜出望外的逆齡功效。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