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Bellewave® Essencious最新護膚組合系列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示範過程中,Cherry為模特兒選用了3款濃縮精華,先用類黃酮輪廊緊緻精華重點按摩法令紋部位,再混合熊果苷抗氧美白精華與透明質酸長效鎖水保濕精華均勻塗抹全面,即能發揮三重修復之效。
下載


「皮膚是獨一無二的,皮膚護理也應該如此。」這是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引進的專業護膚品牌Bellewave®之全新系列Essencious的理念,為不同膚質提供一套自由配搭的護膚方案。在日前的發布會上,治強美容資深美容導師 Ms. Cherry Chan為一眾客戶講解並示範,如何自由制定貼合獨一無二肌膚需求的護膚療程。

「每個人有不同皮膚特徵,而由於環境、壓力、營養、身體狀況等變化,我們的皮膚狀態也會在一天內有不同改變。」Cherry分享簡易定製護膚組合的方法,「只須按肌膚保濕、美白或抗皺需要,混合最多3款導入精華,亦可以將導入精華混合面霜甚至其他護膚產品一起使用。」Essencious產品眾多,為了讓每位客戶都能親身感受其質感與效果,Cherry邀請在場人士逐一試用各款產品,並耐心解答大家的提問,讓大家對此全新系列更具信心。

隨後的示範環節,由Essencious產品打造的雞尾酒全面修復肌膚療程自然是眾人期待的主角,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亦為大家引見另一「神器」─量子遠紅外線萬用毯Bio MattTM。   譚博士推薦美容院進行雞尾酒全面修復肌膚療程時,配合Bio MattTM使用能改善血液循環,加強產品成分吸收,教療程效果更加顯著。



譚博士表示,「進行療程時若讓客人躺於Bio MattTM上,可提升皮膚吸收率達1/4!」

Cherry表示,全新系列Essencious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產品配方各蘊含多種高度滲透的成分,讓客人能按照當下的肌膚狀態,自由調配最符合需求的護膚品。

在模特兒敷面膜的同時,便到了譚博士的教學時間,他分享了遠紅外線的養生和護膚功效,並提醒大家補水是保養的重中之重。


在模特兒敷面膜的同時,便到了譚博士的教學時間,他分享了遠紅外線的養生和護膚功效,並提醒大家補水是保養的重中之重。

親身試用Essencious多種導入精華、濃縮精華及面霜後,大家對效果都感到滿意。

親身試用Essencious多種導入精華、濃縮精華及面霜後,大家對效果都感到滿意。


治強美容全新引進的Essencious,包含4款導入精華、2款面霜、3款濃縮精華及3款面膜,按照瓶身顏色區別保濕、美白、抗皺、淨化等功效,方便客人自由定製專屬療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