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三效抗老 威力倍增[產品][美容]

每位女性都渴望青春永駐,且讓美容精華的專家Euro Kelap®教你至為有效的抗衰老良方!


抗衰老並不是單向的為肌膚補充營養就能還原青春的工作,營養補充不過是其中一個幫助肌膚細胞回復生氣的步驟,若然不率先堵截肌膚老化的源頭,就算補充再多的營養也是無濟於事。因此,Euro Kelap®為你匠心呈獻全效護膚3寶—多元分子修復精華素、細胞活化再生素和緊致眼部修護素,實行先截停衰老步伐,再激活細胞,雙管齊下帶來極緻年輕美顏。

抗氧 + 激活 重煥年輕美肌
以下為你逐一介紹3款產品的厲害之處,率先登場的多元分子修復精華素之抗氧化能力極佳,全因當中匯集了透明質酸、奇異果萃取、綠茶、葡萄、寧夏枸杞果萃取、人參和大麥萃取等多種抗氧化成分,重點對抗加快細胞氧化、失去活力的自由基。其中葡萄蘊含的葡萄多酚更具有超越維他命C、E達10倍的抗氧力,高效刺激人體超氧化物歧化酶(SOD)之活性,消除體內過剩的自由基,從而減慢肌膚的老化進程。完成堵截老化的步驟後,就可以細胞活化再生素為細胞傾注養分了,它由卵磷脂、透明質酸、維他命C、E和甘露醇組成,其中卵磷脂乃對人體十分重要的營養素之一,具有促進細胞的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過剩、防止皮膚鬆弛等作用;配合兼具抗氧功能維他命C和E,進一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快新生細胞成長,還原肌膚光澤、緊緻、細嫩的面貌。

眼周呵護 細意照料
至於緊致眼部修護素則顧名思義是專為眼周細嫩肌膚而設的產品。以複合胜肽和透明質酸為重點成分,眼部修護素有效擊退浮腫,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兼可舒緩疲勞、促進循環,使黑眼圈問題絕跡,雙眸自然可重現青春動人神采。全效護膚3寶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須在早、晚潔面後,先後塗抹多元分子修復精華素和細胞活化再生素於全臉和頸部,再塗搽緊致眼部修護素於眼周,輕輕按壓直至精華完全吸收,深入肌膚層層推進萌生活力生機。

資料提供:歐化化妝品原料有限公司 (www.euro-serum.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0 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