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國際——La Bonne Paris YO2年輕精華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與會客戶除了收獲豐富的產品資訊外,更喜獲名馬國際和La Bonne Paris心思十足的小禮物,人人滿載而歸。
下載


為了幫助大家尋回年輕之美,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特假恆豐酒店為旗下代理法國尊貴品牌La Bonne Paris舉辦發布會,公司市場總監Mr. Lam Cheung致歡迎辭時提到:「現在我們普遍知道老化的原因包含內因性和外因性兩方面,但你的改善方法正確嗎?」

他隨即引見品牌General Manager-Global Markets Mr. Taz Dean,為大家隆重介紹能夠瞬間改善乾燥、鬆弛、下垂、色斑、皺紋等瑕疵的YO2年輕精華。Taz指出產品的核心概念是對抗引致皺紋、色斑等衰老徵狀出現的元兇—自由基,透過糅合5大亮膚美白、緊緻提升成分的專利配方,為肌膚細胞注入氧分,從根本改善新陳代謝,真正還原年輕。

隨後,大會即席示範由YO2亮白年輕緊緻護理,並由名馬國際技術總監Ms. Kitty Lau從旁詳盡講解,她建議在塗上YO2年輕精華後,不妨利用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機Dr. Face幫助精華吸收,令效果加倍顯著。示範過後,緊接還有嘉賓與客戶真情分享、證書頒授、幸運大抽獎等環節,現場氣氛愈推愈高,讓大家度過一個精彩的上午。



Lam強調La Bonne Paris榮獲眾多國際獎項和認證,讓他對品牌信心十足。

Taz詳盡解構YO2年輕精華的煥膚力量,並由品牌亞太區Business Development Consultant Director Ms. Iris Ha翻譯。

Kitty表示在療程中首先進行CPM(潔面、去角質、按摩)步驟,已能帶來極佳的提升效果,再使用YO2年輕精華,使亮白緊緻效果更見突出。


大會邀請到著名影視紅星林小湛親臨現場,分享她使用La Bonne Paris產品的心得,她表示極緻24K黃金面膜讓她一試愛上。

美容導師Annie為模特兒進行半邊臉的示範,完成後顯著的提升效果教與會客戶嘖嘖稱奇。

多位客戶分享使用YO2年輕精華的真實個案,紛紛大讚La Bonne Paris的產品深得顧客喜愛。


YO2精華糅合法國天然泉水、法國泡葉海藻、甘草根、Hya-Max、智利博爾多樹皮等成分,強效擊退色素、皺紋等問題,讓肌膚散發年輕光芒。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