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淬煉40載的 意大利瑰寶[產品][美容]

為你介紹, 隆重登場的「意式皮膚管理」尊貴品牌─ Bioline Jatò。


來自意大利的Bioline Jatò,由 Dr. Corradini 於1979年創立。這個非同凡響的優秀品牌結合了美容、藥學、醫學、心理學,致力追求身、心、靈三方平衡。40年以來Bioline Jatò恪守"At the heart of beauty."的精神,提供100%意大利純天然製造的面部、身體,以及維護心靈平衡的多元化保養產品,為用家帶來奢華尊貴的 護理享受。

「意式皮膚管理」
Dr. Corradini醉心研製的系列源於「意式皮膚管理」理念,它分為                3個層次:基礎養護管理、問題肌膚修復管理、專業抗衰管理,有序解決不同的肌膚難題,煥發恆久青春光芒。為了傳播Bioline Jatò的獨特魅力,                  Dr. Corradini的太太早在1989 年經意大利衛生及經濟部門認可及協助,成立了Bioline美容專門進修學院,培育美業專才,將熟練的專業手法與超卓的系列產品完美結合,讓活膚效果躍升至更高的層次。

40周年套裝瑰麗登場
淬煉40載的Bioline Jatò旗下有多個系列:Aqua+原生保濕系列、Dolce+原生舒緩系列、Pura+原生平衡系列及Vita+原生活力系列等……已準備就緒為大家締造非一般的護膚新體驗。頭炮登場的,是品牌40周年紀念套裝—Bioline Jatò矚目肌膚系列。包裝上的色彩臉兒圖案充滿意國藝術風情,彰顯出品牌獨特的美學風格。套裝包括抗氧化活肌保濕霜和抗氧化激活再生精華,傾注了現代配方技術,令效果更迅速、更顯著。

抗氧化活肌保濕霜富含磷脂質與蘋果酸,既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亦能軟化老舊角質,加快膠原蛋白再生,幫助肌膚彈性加倍提升,同時強化細胞鎖水能力,改善毛孔粗大和暗啞膚色。至於抗氧化激活再生精華則有效維持水油平衡,激活細胞兼可增強肌膚天然抗禦力。在塗抹的一刻,產品的芳香會隨即送至,令你立時心情大好,以此迎接健康美肌的到臨。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