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智能射頻 締造無限可能[儀器][美容]

不斷探索,才能成就更好。


在研發激光醫美設備屢創突破的美國Cynosure,今年為醫美界別送上全新驚喜鉅獻—3合1智能單極射頻Tempsure,以加倍多元化的焦點詮釋射頻技術的優勢,勢必再度掀起射頻美療的風潮。榮獲美國FDA認證的Tempsure把單極射頻的效能淋漓發揮,結合提拉緊膚、私密護理和高頻電刀3大模式,不論是美容師還是醫美專科醫生也能藉Tempsure輕鬆煥發卓越的護理作用,絕對是他們的專業首選。

射頻緊膚 輪廓立現
以下為你逐一解構Tempsure的優越功能,首先說用途最為廣泛的Tempsure Envi,它透過300W單極射頻技術使指定皮層的溫度提升至39-44℃,利用高溫促使膠原蛋白收縮和刺激再生,有效煥發無創而顯著肌膚提拉、淡紋嫩膚的作用。儀器更配合TLC時間溫度監控系統和5款不同尺寸的智能探頭,確保護理部位的加熱溫度和護理時間保持平均,杜絕過程造成不適或損傷的機會;使用身體專屬按摩頭更有效加速脂肪代謝,塑造緊索流麗的身體線條。

多元功能 無往不利
專責私密護理的Tempsure Vitalia特設18mm一次性智能探頭,能夠深入治療難以一般觸及的位置,透過探頭的實時溫度感應監控,精準地加熱重點治療部位,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重塑私密緊緻、改善外觀、減少尿頻問題,助女性活出真我。至於Tempsure Surgical高頻電刀,則是專屬於醫生使用的項目。儀器結合Ellman經典手術刀科技,帶來更為細緻的操作外,更有效降低熱損傷,避免周邊組織受到影響,有助治療過程更為舒適和治療部位快速復元。高頻電刀備有多種尺寸和操作模式(如搭配吸煙機),讓操作更得心應手,發揮最佳療效。

嶄新的Tempsure標誌著安全、高效的護理新一頁,等待著由你探索。

資料提供:迪曼菲特有限公司 (www.demandfi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0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