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至上[產品][美容]

身為美容師,有沒有覺得客人愈來愈會問問題?


「甚麼是皮秒?與納秒有甚麼分別?」、「為甚麼做完激光會反黑?」、「面上的斑經過很多療程為甚麼都改善不了?」面對客人們鋪天蓋地的好奇與質問,你能自信、準確地回應嗎?美容不單涉及皮膚生理方面的知識,操作儀器一般更包括光學、物理等學問,即使不深入鑽研,屬於自己專業範圍內的知識亦應要了解清晰,才能滿足顧客們那包含擔憂與好奇的求知欲,以及安全、準確無誤地操作療程。

修習專業技藝 堅守專業態度
為此,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激光美容師專業課程,提供給有志精進技術與強化理論基礎的美容師最全面的美容光學培訓。內容涵括美容工作會接觸到的基礎光學知識、激光及彩光理論、應用功效與風險、注意事項等,確保學員無論在原理知識、操作技術,乃至心態上,都調整至一流專業激光美容師的狀態。

除了掌握激光及彩光方面的知識外,美容師更要懂得根據顧客狀況及需求建議各種合適的療程方案,因此對皮膚的認識亦是授課重點內容之一。通過深入了解皮膚為何老化、色素如何形成、毛髮生長結構等,從而能評估操作激光儀器所能達到的嫩膚抗皺、淡化色斑、抑制毛髮再生等成效,充分改善各式肌膚常見問題。

探求不懈進步 成就豐盛職涯
科技應用在美容業,發展尤其快速,日新月異,脫毛、嫩膚、去斑、美白等最常見的美容療程都可見到光學儀器的身影,只要有志待在這美麗的行業,對美容光學的認識怎能只得一知半解呢?此課程適合擁有2年或以上操作美容光學儀器的相關工作經驗,並考獲ITEC Level 4 Diploma in Laser and IPL Treatment或VTC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測驗證書的人士報讀,無論日後打算持續進修相關課程,還是正在工作中苦尋突破機會,這都是邁向專業美容人員不得錯過的階梯。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