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開展美白新篇章[產品][美容]

要數優秀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熊果素、傅明酸……能講些大家都不知道的嗎?


確實,美白成分似乎沒有像抗皺成分一樣,經常推陳出新,現有的美白產品已有令人滿意的效果,但還有改善的空間,畢竟沒有人會抗拒更進一步的美麗吧!日本殿堂級美妝及護膚品牌 POLA,一向致力創新研發,務求突破傳統美膚概念。最近,品牌的大熱王牌─White Shot雙效袪斑煥白系列,隆重推出最新力作White Shot LX雙效袪斑煥白化妝水及White Shot MX雙效袪斑煥白乳液,以「能量美白」為概念的產品組合,革新了以往擊退黑色素的美白方式,為美白定下全新意義。

顛覆慣例
全面啟動細胞美白力
何為「能量美白」?品牌提出以爆發性地提升肌膚表皮細胞自身的能量,從而締造至臻透亮光澤美肌的概念。長久以來,市場上大大小小的美白產品,均是依靠成分直接對付或預防色斑,達至遏止酪氨酸酶活性、阻截黑色素形成,以及加速色素分解、代謝等功效;相較之下,較少關注自身細胞所擁有的無窮潛力。POLA 研究所團隊朝此全新方向投入鑽研,成功突破美白傳統框架,研發革命性美白活性成分PCE-DP,更是自2009年後,唯一一款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新美白成分。

十年磨一劍
見證細胞無盡美白潛能
歷經近10年的久候,真.全新的美白希望終於再度誕生,通過White Shot雙效袪斑煥白系列兩款新作正式面世。產品每一點滴均蘊含革命性美白活性成分PCE-DP,有效激活潛藏在表皮細胞裡尚未被啟動的檸檬酸循環,繼而爆發細胞能量,增強肌膚細胞自身的美白力,修復皮膚代謝功能,將囤積的黑色素、引致暗啞的物質一掃而盡,預防色斑、雀斑偷偷積聚,兼使肌膚綻放明亮光澤。

雖然擁有高效迸發細胞美白力量的成分,化妝水及乳液產品卻主打清爽、溫和、柔滑的觸感,不會帶給皮膚沉重的負擔,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從細胞層面徹底煥發不同以往的透亮感。往後不必依賴調色粉底,已可擁有高亮度的白皙膚色。

為肌膚開啟「能量美白」的第一步,就由White Shot LX雙效袪斑煥白化妝水及White Shot MX雙效袪斑煥白乳液開始。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