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調一杯美肌「雞尾酒」[產品][美容]

明天的肌膚需要,可能與今天大有不同,護膚又怎能只顧單一方向。


來自新加坡的專業護膚品牌BelleWave®推出全新系列Essencious,正是一套自由配搭的護膚方案。系列從亞洲人肌膚角度出發,研制出多款導入精華、面霜、面膜及濃縮精華,通過單獨或配搭使用,可定制出超過50款不同的護膚組合。

左挑右選 配出最合適方案
定制方法亦非常簡單,每款產品各有針對的肌膚問題,使用時既可單獨挑選一款作重點出擊,更可加以混合使用,同步修復多重肌膚困擾。4款導入精華正是系列主角:六胜肽抗皺導入精華、瑞士植物配方提亮導入精華、透明質酸鎖水導入精華,以及AHA+BHA毛孔細緻導入精華,全因它們百搭的特性,既可混合最多3款同時使用,發揮出絕佳的協同效果,品牌也特別推薦將導入精華加進平常慣用的產品,進一步昇華護膚品原有的功效。

另外,系列共有  3款濃縮精華─類黃酮輪廓緊緻精華、熊果苷抗氧美白精華、透明質酸長效鎖水保濕精華,分別達到提升緊緻、美白提亮,以及補充水分之效;兩款面霜分別是類黃酮營養緊緻面霜與美白因子提亮面霜,可用以按摩面部。至於面膜方面,喜歡倒膜的人士可試試櫻桃果實提亮面膜粉或螺旋藻營養抗老面膜粉;愛用紙狀面膜的也有透明質酸24小時水盈面膜可供選擇。全系列產品蘊含多重AHA和BHA複合物、馬曲金肽、冷榨岩高蘭葉提取物、瑞士阿爾卑斯山脈植物等豐富高效成分,結合出高滲透度性配方,將營養源源傾注,盡展教人期盼的緊緻、補水、提亮、淨化成果。

由肌膚話事
輕鬆調配百變組合
多元的護膚配搭讓你眼花繚亂嗎?每款產品瓶身均印有清楚顏色標示,代表美白、保濕、抗皺等不同功效,只需依照當刻的皮膚狀態,將產品搭配使用,便能訂製出最貼合肌膚需求的護膚方案。

Essencious眾多產品除了可結成於美容院享受的雞尾酒全面修護療程,更適合日常護理之用,一樣可供單獨或混合使用。只須將產品打圈混合後,以彈指手法塗抹於面上,即能輕鬆給予皮膚更高效、適切的呵護。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