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第8屆理事會就職典禮2019[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商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副會長、常務理事和理事在一眾主禮嘉賓的見證下正式履任,定必緊隨江樹林會長的步伐,帶領行業邁步前進。
下載


「繼往開來,共建未來」一句鏗鏘的宣言,揭示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第8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隆重開幕,接近350位行業精英、政商友好盛裝雲集Hotel Icon宴會廳,共見商會的重要時刻。

隨著風笛隊悠揚的樂聲,商會新一屆理事會成員與典禮主禮嘉賓—立法會葉劉淑儀議員GBS, JP、邵家輝議員JP、麥美娟議員BBS, JP、容海恩議員JP、社會福利署工商機構義務工作推廣小組召集人劉健華博士JP—抖擻進場,創會主席趙振國先生致辭時感歎本地美容美髮業發展急促,從過去的「化妝小姐」、「飛髮佬」轉變成「美容師」、「化妝師」、「髮型師」:「來到今天的訊息時代,我希望同行能團結一致,為美容美髮行業創造新潮流,朝著締造心靈美的方向發展。」緊隨幾位主禮嘉賓致辭後,趙振國創會主席為續任第8屆理事會會長的江樹林先生頒授委任狀,標誌著商會又再邁進新一頁。

除了莊嚴的委任儀式,當晚還有教人目不暇給的精彩節目,包括由設計師Mr. Pacino Wan、化妝師Ms. Amy Gao和髮型師Mr. Benny Lau攜手打造的時裝表演;名人殿堂及嘉許獎項頒獎儀式;穿越時空跨到未來Catwalk Show;讓人聽出意猶的歌唱表演等,讓全場嘉賓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此祝賀商會新一屆理事會履任,帶領行業更上一層樓!



趙振國創會主席指出香港每120人就有1人從事美容美髮行業,期望政府能多加關注行業的發展。

葉劉淑儀議員GBS, JP強調美容、美髮乃每一個人都需要的行業,未來會積極促請政府提供資歷架構培訓,助行業打進國際市場。

邵家輝議員JP表示商會的工作任重道遠,他承諾會致力於立法會中為行業的發展爭取權益。


麥美娟議員JP讚揚美業對社會帶來極大的經濟貢獻,鼓勵從業員繼續守護香港經濟,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江樹林會長指商會已成立12個事務委員會,將定期舉辦活動,吸納更多人才,目標達至承先啟後的作用,真正實現「繼往開來,共建未來」。

讓賓客大開眼界的時裝表演由Mr. Pacino Wan(左五)、Ms. Amy Gao(右四)和Mr. Benny Lau(左四)一手包辦,精彩的演繹獲得江會長與星級嘉賓黃德斌頒發感謝獎座。


10位「穿越時空跨到未來Catwalk Show」的參賽嘉賓身穿展現不同時代風格的服飾,獲得評審一致讚賞。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