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alent Star International國際模特兒大賽2019[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周啟泰先生向兩位專業司儀宣傳BISO的理念。

精英青少年模特兒龍一及其母親十分支持及認同BISO QBS計劃。

周穎怡同學到場為模特兒們打氣,不忘宣傳BISO。

專門發掘精英兒童及青少年的模特兒潛能之大賽─Talent Star International國際模特兒大賽2019最近圓滿舉行,是次比賽雲集來至多個國家和地區如泰國、菲律賓、阿美尼亞的模特兒盛裝參與。多位評判均支持青少年及兒童的個人成長發展,其中BISO委員兼培啟慈善團體總幹事周啟泰先生便是其中之一。

參與培啟慈善團體青少年記者培育及體驗計劃的小記者周穎怡同學亦有到場採訪,她同時不放過宣傳BISO的大好機會,向大家提及BISO 優質美容服務業保障計劃(QBS)的內容及對消費者的好處。公眾在有QBS標誌的美容院消費就可以得到各種優質保障。另外,消費者一旦不幸遇上美容院結業也毋須擔心,可透過BISO的美容消費安全網得到保障,獲轉介至有QBS標誌的認證商戶繼續進行美容療程。眾人對BISO QBS的內容都非常有興趣,紛紛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