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洋溢新生美[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對鏡自照時,總覺得面龐晦昧黯淡、了無生氣?


那是因為隨年歲漸長,我們的肌膚細胞新生速度比不上其衰老速度所致。要扭轉這一衰頹局面,惟有對症下藥,透過法國專業護理品牌EPS(Elène Professional System)的細胞修復專業療程套裝,極致活化細胞新生及延緩細胞老化,施展再現青春玉顏的美麗魔法。

5大成分 迸發青春光芒
療程套裝內容包括EPS細胞修護精華和修復面膜,兩者均以兩大諾貝爾醫學獎科技為靈感,結合長壽果第2代幹細胞和黃苓苷萃取兩大新銳成分,全力捍衛肌膚幹細胞健康,從而煥發豔然美肌。其中長壽果第2代幹細胞猶如晨鐘般,能喚醒肌膚組織內各類幹細胞,讓肌膚重拾自我再生及修復的能力。據瑞士生化研究所的研究結果指出,長壽果幹細胞萃取精華激發生命力與延緩肌膚衰老的能力,較一般植物幹細胞強32%,加倍高效地為肌膚增添生氣,使之仿如重獲新生;至於黃苓苷萃取,則能夠優化染色體的端粒長度,從而減慢細胞老化速度,同時刺激健康細胞生成,從內而外散發肌膚之美。

再加上白藜蘆醇萃取、三重膠原蛋白和生育酚(維他命E),迸發高效修護孕育細胞與纖維母細胞力量,為重整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網絡提供源源補充,強化細胞儲水力與承托力,兼具抵抗自由基氧化細胞的作用,使肌膚再現青春時代的緊緻、嫩滑。

專業療程護理 再現芳華
療程套裝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率先以儀器或人手按摩手法導入EPS細胞修護精華,讓當中的5種活性成分極速滲透肌底,發揮抗皺、提升、激活新生的效能。隨後,將修復面膜裁剪成適合面部的形狀,再以蒸餾水浸透使之緊貼面部肌膚並敷30-45分鐘,水分能啟動面膜內含的豐富膠原蛋白之活性,有效進一步鞏固EPS細胞修護精華的逆轉青春功效,讓你體驗嬌顏新生的愉悅快感。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0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