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抗敏舒緩保濕療程[產品][美容]

秋天已過半,天氣一日比一日乾燥,洗完澡皮膚又乾又繃緊,面部更是容易被大風吹得泛紅,出現搔癢感,是該好好想想接下來的皮膚保養計劃了。


滋潤潔面乳溫和卸妝;Lytic潔面啫喱疏通毛孔堵塞的油脂污垢;Lytic修復霜軟化角質。3個步驟給予肌膚徹底的潔淨。

結合物理性防曬與化妝品的防曬潤色隔離霜,能調和出自然裸色色調,並提供肌膚最佳的保護。

1. 雙重淨膚先後使用滋潤潔面乳和Lytic潔面啫喱,給表面及底層肌膚來個大掃除。

1. 雙重淨膚先後使用滋潤潔面乳和Lytic潔面啫喱,給表面及底層肌膚來個大掃除。

2. 去除角質全面抹上Lytic修復霜,靜待7分鐘發揮軟膚作用,輕鬆連同死皮一起抹淨。

3. 平衡爽膚在綿片噴以平衡淨膚露,輕印全面,補充皮膚水分。

4. 舒緩修復使用半泵分量的舒緩修復精油,快速滲透,即時緩解乾燥、敏感等不適感。

5. 柔軟按摩以再生護肌鎮靜霜作舒緩按摩,蘊含高效舒敏成分燕麥芯精華,有助踢走痕癢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層。(15分鐘)

6. 厚敷水潤厚厚掃上潤澤緊緻面膜,靜敷10分鐘後,再使用冰球按摩10分鐘,冷凍觸感帶給皮膚更高的舒適享受,保濕度與彈性雙雙提升。

7. 豐富保養程序將面膜清潔乾淨後,分別塗抹美肌再生眼霜與美肌再生面霜,強化因氣候轉變而敏感的肌膚。

8. 緊守肌膚防線最後,仔細塗上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為充分護理後的肌膚排除日曬及紫外光傷害,延長保養時效。

要持續傾注滋潤,強化皮膚自身的保護屏障,才能於寒冬維持肌膚平滑而不會變得粗糙。向你的客人建議以下這款適合每星期進行的療程,作為今年秋冬的肌膚定期補給站吧!

Epionce抗敏舒緩保濕療程匯聚了品牌眾多精英產品,能充分浸潤乾燥、敏感的肌膚,存留水分維持皮膚滋潤度,更有舒緩濕疹、敏感、炎症之作用。一旦出現乾燥脫皮,便會加倍刺激本來濕疹、泛紅問題,因此療程重點結合了兩重按摩步驟,給予肌膚豐富的柔軟舒緩。首先進行的人手按摩,療程根據不同的肌膚需求,擁有多款面霜或乳液可供選用,以濕疹皮膚為例,再生護肌鎮靜霜便是絕佳選項,它是品牌第1款根據美國FDA皮膚保護專題而研發的濕疹非處方皮膚產品,通過15分鐘的按摩時間,提升血液循環,顯著發揮出燕麥芯精華及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分的抗敏、滋潤作用,增加皮膚含水量,穩定濕疹和乾燥等徵狀。

第2階段的按摩在面膜之後,在全面均勻掃上潤澤緊緻面膜,擁有特強保濕力的面膜慢慢由淡藍色變成透明,內含皮脂化合物、抗氧化物及特強保濕劑等成分,有助快速修復皮層,激活肌膚保護屏障,改善彈性及緊緻度,更能抑制肌膚製造破壞性炎症因子,並減少其活躍度,趕走惱人炎症。厚敷10分鐘後,直接在面膜表面使用特製冰球打圈按摩10分鐘。冰凍感能為肌膚降溫、舒敏,同時有助毛孔收縮,鎖緊營養與水分,提升吸收度。

前後合共25分鐘的按摩,在抹淨面膜一刻即見美滿成果,肌膚展現幼嫩、水潤的絕佳狀態。配合稍後的保養步驟,以美肌再生眼霜及美肌再生面霜再一次為眼周與面部皮膚添上滋潤,加強修復功效,延長抗炎、抗皺保護力。

抗敏舒緩保濕療程可不只專屬於濕疹肌膚客人之抗敏、保濕良方,亦適用於各類膚質的客人,畢竟無論甚麼樣的肌膚類型,可不能在乾燥冬天缺了水分滋潤。每周只需1小時,讓你在整個冬天都能維持皮膚含水量在充足的水平,遠離煩人的炎症及不適感,肌膚狀態回復柔滑飽滿。

1. 雙重淨膚
先後使用滋潤潔面乳和Lytic潔面啫喱,給表面及底層肌膚來個大掃除。

2. 去除角質
全面抹上Lytic修復霜,靜待7分鐘發揮軟膚作用,輕鬆連同死皮一起抹淨。

3. 平衡爽膚
在綿片噴以平衡淨膚露,輕印全面,補充皮膚水分。

4. 舒緩修復
使用半泵分量的舒緩修復精油,快速滲透,即時緩解乾燥、敏感等不適感。

5. 柔軟按摩
以再生護肌鎮靜霜作舒緩按摩,蘊含高效舒敏成分燕麥芯精華,有助踢走痕癢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層。(15分鐘)

6. 厚敷水潤
厚厚掃上潤澤緊緻面膜,靜敷10分鐘後,再使用冰球按摩10分鐘,冷凍觸感帶給皮膚更高的舒適享受,保濕度與彈性雙雙提升。

7. 豐富保養程序
將面膜清潔乾淨後,分別塗抹美肌再生眼霜與美肌再生面霜,強化因氣候轉變而敏感的肌膚。

8. 緊守肌膚防線
最後,仔細塗上防曬潤色隔離霜SPF50,為充分護理後的肌膚排除日曬及紫外光傷害,延長保養時效。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