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私密健康 裡外兼美[儀器][美體]

私密保養是女士至關重要的健康課題之一,有甚麼好尷尬呢 ?


時刻對鏡整理妝容、衣裝是不少女生的本能,但卻沒有多少人會對著鏡子,好好認識或檢查自己的身體,尤其是私密處。私密健康的問題,不會因為你避談就不出現。因為年紀、健康或生育,陰部出現的衰老徵兆,外陰外觀改變、親密行為時感到不適、情趣減低,甚至出現尿滲等影響生活的情況,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些訊號,趁早進行私密修護療程?

來自以色列的Venus Fiore可謂私密保養的專家,能做到「內外兼備」的功效,全因(MP)² 磁頻專利技術,由網狀式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PEMF)結合而成。多極射頻將溫熱能量安全、均勻地輸送至皮膚各層;PEMF主力刺激FGF-2生長因子釋放,觸發纖維母細胞及毛細血管增生,加速皮膚組織再生循環。兩大技術同步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並緊密排序,從而提升陰道肌肉彈性,並改善乾澀狀況,收緊陰道壁及陰道口,逆轉陰部衰老、萎縮的問題。

儀器貼心地配置了陰道、陰唇及陰阜3款專用治療頭,別以為同是私密處就不用分那麼仔細,即使同為外陰的陰唇及陰阜,所需要的呵護亦有所差異,更何況是尤為敏感的內陰呢?陰道專用治療頭以多重環形電極設計,擁有3組雙極射頻電極,能量平均覆蓋每一處,而每組電極均是獨立開關,可分別調節輸出能量大小,靈活處理。至於陰唇專用治療頭及陰阜專用治療頭均配上多個電極,均勻發放射頻能量,達至緊緻大小陰唇、粉嫩陰唇、收減陰阜,回復年輕彈性。3款治療頭更各備即棄治療蓋,確保衛生,屏除交叉感染的風險。不論是修復外觀形態,或是激活內部緊緻、改善乾澀不適,關於私密護理的各種問題就交由Venus Fiore進行貼心的呵護吧!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