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暖意常在心[儀器][健康]

溫熱的觸感把疲勞痠痛統統帶走,暖烘烘的身體更是令人身心舒暢。


這是年前筆者初次體驗便馬上愛上的岩盤浴能夠帶來的神奇功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岩盤浴終究受限於空間的規範,難以隨時隨地享受一番。是次為你介紹由湯之花嶄新呈獻的手提式溫熱療法儀器「真心熱」,儼然是一款不受地域限制、可以隨時享用的岩盤浴,讓你時刻「暖意窩心」。

溫熱療法好處多
人類是恆溫動物,熱能是保持身體機能、支持活動的重要元素,不少醫學研究亦提倡提升人體體溫1℃至36.5℃,有助增強免疫力5-6倍,相反壓力、睡眠不足等常見於現代人的問題,均會令人體熱量散失,長久下來慢慢會導致身體抵抗力減弱,形成怕冷體質等。而岩盤浴可通過躺臥在富含有益礦物成分的北投石、負離子石和紅外線石之上,藉高溫締造溫熱療法的作用,使身體從內部開始溫熱起來,加速新陳代謝與淋巴排毒;加上石頭所發放出的鐳、負離子和遠紅外線,更有效發揮活化細胞、調節自律神經、舒緩壓力等功效,進一步加強血液循環,使溫熱療法的效果倍增,從根源解決身體虛弱、手足冰冷等問題,鞏固健康之餘,亦有助舒解壓力鬱結,煥發身心靈之美。

隨時隨地 溫熱舒暢
真心熱乃真正的手提式岩盤浴,它集合了北投石、負離子石和紅外線石的能量精髓,透過將治療頭緊貼在身體上,有效溫熱身體指定部位作為針對性的溫熱護理。真心熱機身小巧、操作簡單且安全,無論在家中、辦公室或工作間使用均能輕鬆使用,每天使用的次數和時間不限,讓你隨心舒緩身體不適、煥發身心健康。唯一須要注意的是,使用真心熱時不要讓溫熱器直接接觸皮膚,建議穿著熱穿透力較佳的衣物進行護理,如棉質、麻質、牛仔布等,而沒有衣物遮蔽的部位則應鋪上毛巾操作,避免灼傷。

就讓真心熱成為你的健康良伴,讓暖意如影隨形常在你心。

資料提供:湯之花(香港)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9876 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