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去斑王者[儀器][美容]

說到最為理想、有效的去斑煥白方法,筆者二話不說投激光護理一票。


而以下即將介紹的這一部激光儀器—美國Conbio傾力研發的RevLite SI更是鶴立雞群,在如今出色激光儀器輩出的美容市場中依然難掩其光芒,可說是箇中的佼佼者。

卓越配置 去斑首選
品牌的激光儀器如MedLite C6多年來享負盛名,尤以擊退色斑方面深得用家讚譽,作為品牌新一代主力的RevLite SI自然不負眾望,除承襲MedLite C6的優越配置—1,064nm、532nm 的Q-Switched Nd : YAG激光外,更配置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 (PTP)及SmartInfiniteTM(SI)功能,儀器配件更嶄新極致升級,帶來效果顯著、安全舒適兼且無需復原期的退斑美白體驗。

其中1,064nm、532nm 的Q-Switched Nd : YAG激光可在極速將激光能量傳送到肌底,透過選擇性光熱效應精準地擊破深藏於表皮層及真皮層的黑色素細胞,讓色素粒子自然地通過體內巨噬細胞吞噬,絕不影響周邊的健康細胞,締造光潔無瑕的淨白美肌;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 (PTP)功能則透過獨特的雙脈衝能量發放模式,將能量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分2次釋出,大大降低護理時的不適感外,更可把熱能集中在目標部位,激發去斑、煥白、刺激膠原再生、收細毛孔、緊緻肌膚、提升輪廓等效用。

智能控制 貼心便捷
至於儀器嶄新配套的SmartInfiniteTM(SI)把手,可在護理過期中不間斷地以僅0.1mm為單位對光斑作精密的微調,操作者只須選取護理所需的波長和光斑大小,SI把手即會自動作出相應的調節,令整個操作流程加倍省時、便捷。

儀器效能提升,相應之下療程的間隔亦縮短至7天,每次護理只需時30分鐘,助你輕鬆快捷地解決惱人的斑點問題,同時兼獲嫩膚提升之作用,締造一時無兩的白滑美肌。

資料提供:迪曼菲特有限公司 (www.demandfi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0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