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天后級養生[儀器][健康]

博大精深的中醫經絡理論,糅合日本養生研究與現代高端科技,會迸發怎樣的火花?


答案是i Magic Power養生天后─一台能施展全方位經穴療法的全能儀器,集美肌、纖體、保健調理於一身,將科技養生的理念確切地實踐,為用者締造健康人生。

高聚焦智能艾灸系統
i Magic Power養生天后採用高聚焦智能艾灸系統,透過循環聚熱無煙艾灸產生旋轉滲透式遠紅外線,為細胞帶來共鳴共振及溫熱效應,從而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調整並強化臟腑運作,有效改善虛衰體質、驅寒去濕,提升元氣。配合使用獨家配方100%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的日本德島縣艾草油,能發揮行氣活血、袪風除濕、溫通經絡、消腫散結等作用,有效逆轉氣虛血弱的都市人體質,重拾健康體魄。

傳統以來,中醫師會先為人把脈,了解身體狀況才對症下藥。那麼,未知自己屬於哪種體質,是否適宜接受i Magic Power養生天后的呵護?放心,這位養生天后為大家提供3大速效測試:溫感測試、表徵測試、體形脂肪測試,能準確又精晰地顯示身體的問題所在,識別體寒的位置、經絡堵塞的地方等;因應各種問題,美療師隨即為顧各選擇施以具針對性的王牌療法,包括疏肝理氣,養好心神的舒壓放鬆智艾球療程;專責暖宮排毒的複方女性盤腔保養智艾療法;活血解鬱,護胸防塞的調九經百穴胸部智艾療法;改善枯黃膚色,打造好血氣的穴道溫灸美顏療法;去濕濁、化脂垢的智艾磁療美體塑身療法;解除肩頸關節痠痛的智艾養生灸痛症改善療法。

5款智能工具配搭出30多項高效療法
以上6大療法藉著5大智能工具完美施展─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遠赤外線智艾養生錐、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微能量4D揉抓磁棒、微能量磁頻推筋棒Dr. T,能自由配搭出30多項高效療法,準確、到位、易用,輕易為顧客去除濕毒痛症,鞏固平衡體質,達至身心內外俱美。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