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迎著陽光說美白[產品][美容]

警告,來自四方八面的氧化壓力正一步步進擊你的肌膚。


色斑、暗啞、皺紋,皮膚每日在累積氧化傷害,讓這些象徵老化的表徵提早出現,抗氧化刻不容緩。希臘的專業護膚品牌 Juliette Armand 全新推出  C醇美白系列,一次擊退黑色素及老化的兩大氧化煩惱,再展肌膚美白、幼嫩的全新篇章。

A+C美白 肌膚溫和更新
C醇美白系列包括C醇美白精華及C醇美白面霜,是適合於日間使用的美白組合,成分溫和、穩定,毋須憂慮光毒性的問題,亦不會導致反黑,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系列蘊含維他命C(3-O-乙基抗壞血酸),其高效抗氧美白功能,能改善膚色不均、暗啞,擊退色素沉著,亮澤度Level Up,如同24小時自備打光,時刻透現明亮。

除了強大的美白作用之外,C醇美白系列同時蘊含新一代抗衰老成分─維A酸酯,能明顯減淡皮膚紋理,均勻提亮膚色。相比於同為維A家族的維A醇、維A酸等主流嫩膚抗皺成分,維A酸酯的功效非但不會遜色,更擁有較高的穩定性與低刺激度,給予肌膚更安心的抗衰老護理效果。

多元滋潤柔軟功效
當中,C醇美白精華擁有較高濃度的1%維A酸酯,配合維他命C全效激活肌膚更新,保護肌膚免受氧化傷害,並進一步減淡面上的靜態紋理。而C醇美白面霜則蘊含更多元的修護成分:維他命E及積雪草提取物能充分抗氧化並修復肌膚瑕疵,多種豐潤的植物油如荷荷巴油、杏油、乳木果油能補充肌膚的滋潤度與柔軟度,更有中分子透明質酸及泛醇的保濕作用,浸潤並活化肌膚,教肌膚整體的外觀及膚質都能得到顯著改善。

如同每天必須做好防曬,美白抗氧化也一樣不能忘掉,才能將光老化或氧化壓力的傷害盡可能抵銷,留住肌膚的彈性與緊緻,煥發透亮光澤。讓C醇美白系列同樣成為每早出門前的必備工序,放膽使用,再也毋懼反黑或光敏問題影響你的美白大計。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