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OLINE JATÒ 雋永不凡的意國禮讚[專訪][營運管理]

精雕細琢的意大利非凡美肌工藝,盡在淬煉40載的尊貴奢華護膚品牌BIOLINE JATÒ。


眼唇抗衰老專業組合及眼唇濃縮精華液,合力逆轉眼周肌膚和嘴唇的衰老痕跡,還你年輕緊緻的輪廓。

BIOLINE JATÒ亞洲分區總監Ms. Brigitta Bancher曾於8月到港為大家隆重引見品牌產品,並分享令人津津樂道的品牌故事。

40周年紀念套裝—矚目肌膚系列除了功效立竿見影外,其包裝設計亦獨具匠心,盒上布滿的色彩臉兒圖案充滿意國藝術風情,彰顯出品牌特有的美學風格。

LINEA+系列共分為AQUA+原生保濕系列、PURA+原生平衡系列、DOLCE+原生舒敏系列,以及VITA+原生活力系列,精華、安瓶、面膜、面霜等一應俱全,讓你的護膚方案變得更靈活自主。

LINEA+系列共分為AQUA+原生保濕系列、PURA+原生平衡系列、DOLCE+原生舒敏系列,以及VITA+原生活力系列,精華、安瓶、面膜、面霜等一應俱全,讓你的護膚方案變得更靈活自主。

BIOLINE JATÒ中的 "JATÒ"正是始創人Ms. Corradini兩位兒子Jacopo和Tommaso名字的縮寫,給每件產品添上深遠的意義。

關顧心靈健康的BIOLINE JATÒ還備有BIOAROMA芳香精油系列,包括有效舒壓的釋放精油和排水排毒的迎曦精油。

採用高濃度維C活力面霜、精華、眼唇霜、精華面霜或防護面霜,顯著消除晦暗膚色與難纏色斑,令肌膚重拾健康朝氣。

DE-OXE高濃度維C系列中的高濃度維C活力安瓶及高濃度維C活力面膜,必定成為你的美容院亮肌抗衰老療程的明星產品。

作為美容業者的你,對於意大利應該不會陌生,皆因全球頂尖的美容展覽Cosmoprof之發源地就在意大利。意大利人擁有做事認真、堅持到底的優點,因此意大利工藝之非凡絕倫為人所稱道,BIOLINE JATÒ正是如此。她在1979年由一位大膽創新、堅毅不屈的美麗女士Ms. Clara Macchiella Corradini於特倫托(Trento)創立。而早在1970年,Ms. Corradini經已開辦了一所專業美容學校,以傳授專業美容知識為己任,致力培育美容人才。後來她加入了ISO 9001認證的SEA-Superior Expertbeauty Academy,繼續投入培訓工作,推動美業發展。

Ms. Corradini的名言是:「實現夢想總是需要勇氣,只有堅定的決心和對工作的熱情,才能實現為自己定下的目標!」隨著浸淫在教育職涯的日子愈久,她對於全面而高效的專業治療產品之渴求愈來愈烈,認為唯有一套經科研實證、具高度療效的產品方能成為專業美容師,以至普羅用家至可信賴的護膚夥伴。敢想敢作的      Ms. Corradini於是將想像化為行動,與由生物學家、藥劑師、化學家、美容專家組成的科研團隊經過長時間鑽研,最終創出糅合美容、藥學、醫學和心理學的BIOLINE專業護膚品牌,並成為SEA-Superior Expertbeauty Academy教育計劃的重要支柱。

愛的禮讚 承傳美麗
BIOLINE以「經驗與科研攜手共進」為品牌理念,每件產品都傾注了Ms. Corradini對追求美麗的熱情,匯聚萃取自植物和海洋的精純活性成分,配以先進高端的生物科技,發放絕對天然、純淨、安全、有效的強大活膚力量,以達至身、心、靈三方平衡。選料上乘之餘,品牌堅決排除任何有損肌膚健康的成分,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甲醛釋放劑、礦物油含石蠟、二乙醇胺和人造色素等,並獲得兩大權威─歐盟和著名權威皮膚學研究中心帕維大學認證,保證質量之優。

Ms. Corradini的睿智與果敢,為她開創了一片全新天地。這股熱誠感染了她的家人,她的丈夫Mr. Marco Corradini、兒子Jacopo和Tommaso一同加入,同心合力茁壯強大品牌。及至1992年,Ms. Corradini正式將BIOLINE更名為"BIOLINE JATÒ","JATÒ"正是兩位愛兒Jacopo和Tommaso名字的縮寫,充分表現出這位母親對孩子的厚愛,亦彰顯了品牌以愛承傳美麗的核心價值。

強勢加盟天御國際
「意大利」陣型
發展40載,BIOLINE JATÒ的美麗足跡除了意大利外,還遍及美國、加拿大、澳洲、中國、香港、台灣等多個國家與地區,駐足於各大美容中心、醫美機構、水療中心、會所等,為愛美人士呈獻奢華舒適的活膚新體驗。BIOLINE JATÒ的「意式皮膚管理」美學更獲得香港美容界龍頭代理商─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之青睞,於今年強勢加盟天御國際,令天御國際所代理的意大利品牌陣型更龐大鼎盛。

早在8月,BIOLINE JATÒ的亞洲分區總監Ms. Brigitta Bancher便親身來港為大家介紹品牌的獨特魅力。她為大家隆重引見40周年限量套盒─矚目肌膚系列,這套瑰麗登場的系列是品牌風行全球40載的標誌性傑作,當中包括了抗氧化激活再生精華和抗氧化活肌保濕霜。前者蘊含磷脂質和蘋果酸,不但可加速膠原蛋白再生、軟化老舊角質、提升細胞鎖水能力,更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煥發明亮潤澤的膚質;後者負責捍衛水油平衡,激活細胞並強化肌膚天然抗禦力,重建嬌嫩神采美肌。此外,系列的獨特芳香令人在塗抹之際立時放鬆心情,幫助緩解日常壓力導致的繃緊情緒,這個細心之處正正呼應品牌對平衡身、心、靈健康的堅持。

以海洋魔力杜絕眼唇敗露年齡
40年來BIOLINE JATÒ推出的系列眾多,產品數目超過100件。為了讓大家更好地理解各系列的獨特性,品牌有序地以金字塔歸納產品為3大皮膚管理範疇:底層的有肌膚養護管理(美肌潔淨系列、自然平衡系列)、中層為問題肌膚修復管理 + 醫學美容後修復管理(LINEA +系列)、最頂的塔尖是高階抗衰老管理(賦活肌密系列、凍齡系列、高濃度維C系列、眼唇抗衰老專業組合)。「管理級別」層層遞進,目的是說明護膚應從最底層的基礎做起,隨後因應各人的皮膚問題選擇針對性的護理方案,最後按肌齡所需進行高級強效的抗衰老護理。

焦點之一的眼唇抗衰老專業組合,登場不久旋即獲得多位美容專家讚賞,全因組合擁有逆轉最易顯老部位:眼部和唇部歲月窘態的威力。3款海洋珍稀產品:植物性拉提眼唇膜、植物性珍珠滴狀柔珠和植物性眼唇專用乳霜既各具特色,又互相協同,全力擊退眼唇紋理、色素、乾涸等問題。眼唇膜以海洋胜肽、尿囊素與天然海藻萃取物為主要成分,顯著改善頑固黑眼圈、消減浮腫和乾紋,更具即時提升作用,緊緻原本無神的眼眸和下垂的嘴角,使之重現亮麗輪廓;讓人愛不釋手的珍珠滴狀柔珠,內藏有「抗老聖品」美譽的視黃醇,此精純成分能速效激活膠原增生,撫平歲月痕跡,煥發柔亮嫩滑膚質;眼唇專用乳霜除了視黃醇,還聯手蘋果樹植物幹細胞、魚子醬、玫瑰根、氧合酵母等,為眼唇迸現活力光芒。為使效果非凡臻至,貼心的BIOLINE JATÒ為所有的專業美容療程加入3項已獲ISO國際認證的專利按摩手法,專責調節呼吸、淋巴循環及神經系統,達至強化肌膚健康與身、心、靈平衡。

4大系列
綻放原生健康美
作為品牌的得意之作,LINEA+系列因應最常出現的皮膚問題劃分針對性4大系列:AQUA+原生保濕系列、PURA+原生平衡系列、DOLCE+原生舒敏系列,以及VITA+原生活力系列,讓護膚方案變得更靈活自主。原生保濕系列顧名思義以保濕為主調,透過3D透明質酸、低分子量透明質酸為細胞傾注源源水分,配合革命性的漸進式釋水系統,引導水分層層滲透,密集而適時給細胞飲飽水,締造豐盈飽滿的光澤美肌。原生平衡系列負責調節水油失衡的皮膚,派出GSE葡萄柚籽萃取物、消光聚合物等收斂油脂,平衡皮膚pH值,並消滅肆虐的細菌,輕鬆解除滿面油光和不雅暗瘡的問題。對於皮膚脆弱的都市人,原生舒敏系列會是你的並肩抗敵好夥伴。產品蘊含藍莓、黑醋栗及蘆荷萃取物,集鎮靜、舒緩、保濕於一身,幫助增強肌膚抗禦力,顯著改善泛紅、乾燥、痕癢等敏感徵狀。至於原生活力系列則為缺脂、膚色暗啞枯黃及疲憊的肌膚而設,獨特的肌膚相容脂質(神經酰氨、膽固醇、脂肪酸)和生物膠原蛋白,迅速提升細胞活力,同時延緩初老跡象,重新注入動力神采。

要詳細羅列BIOLINE JATÒ的每款高效產品之獨特魅力,恐怕遠超本刊4版紙的篇幅。這個雋永不凡的意國禮讚就在天御國際等待你去打開,據知BIOLINE JATÒ將會亮麗登場亞太區美容展天御國際的展位3E-B4C中,誠邀大家到訪一睹她的精彩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