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Pollogen Oxypod最新活膚套裝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治強美容的發布會每次都座無虛席,足證她代理的儀器與產品均大受客戶喜愛,大家又怎會錯過了解新品的大好機會!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搶先在亞太區美容展隆重揭幕前,為一眾忠實客戶引見旗下代理以色列品牌Pollogen全新推出的Oxypod—配合品牌儀器GeneoTM+使用的升級版專業護理套裝,成就威力更強的活膚體驗。

發布會由治強美容的資深美容導師 Ms. Cherry Chan主持,她率先解構讓與會客戶引頸以待的主角Oxypod:「過往GeneoTM+的配套產品只有活性膠囊和專用啫喱,而Oxypod除了升級了活性膠囊的配方外,更添加了精華,令療程體驗更趨完美。」她續介紹3款不同配方的Oxypod護理療程套裝,包括:專為油性肌膚而設,有效淨化毛孔、平衡油脂的Oxygeneo Balance平衡淨肌護理;高效抗氧化、抗衰老的Oxygeneo Revive活力再生護理;以及針對改善暗沉膚色、淡化黑斑的Oxygeneo Illuminate閃爍亮澤護理。

接著,Cherry即席為模特兒進行Oxygeneo Revive活力再生護理,先把專用啫喱塗勻全臉,再透過GeneoTM+的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激活活性膠囊,一方面帶動咖啡酸、紅藻、阿魏酸等成分滲透,另一方面藉波爾效應(Bohr Effect)刺激人體增加氧氣釋放,使肌膚回復朝氣。而修復精華則可利用UltrasoundTM超聲波技術導入,儀器能發放1MHz的超聲波頻率,幫助精華成分深達筋腱膜層面,令效果更出色。與會客戶親身見證Oxypod與GeneoTM+的協同效用,紛紛向Cherry提問,讓發布會在熱烈的討論聲中圓滿結束。



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一直致力呈獻優質而高效的美容保健產品,為大家送上美麗與健康。

Cherry(左)與公司業務發展董事Ms. Kendy Tam認同升級版Oxypod對提升GeneoTM+的護理效果有立竿見影的幫助。

Cherry指出3款Oxypod的精華皆以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馬尾草精華和香草精華為基礎,再針對性加入如平衡淨肌護理的水楊酸和寡肽-10、活力再生護理的棕櫚酰肽複合物、閃爍亮澤護理的樹皮提取物等成分,有加強及延續活性膠囊的活膚力量。


與會客戶積極發問,從而進一步了解Oxypod與GeneoTM+結合使用能帶來的出色活膚效果。

GeneoTM+的加氧動能科技能在皮膚表面形成大量二氧化碳氣泡,促使人體血紅蛋白釋放氧氣,達至為肌膚注氧的效果;同時裝在治療頭上的活性膠囊會被面上的專用啫喱激活,使蘊含的活性成分滲透肌底。

大家近距離觀摩療程的操作手法,除了加氧動能科技和超聲波技術外,儀器還備有第3代RF射頻科技,通過3極射頻加熱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


(左起)活力再生護理、平衡淨肌護理和閃爍亮澤護理,經由GeneoTM+儀器迸發協同效應,帶來雙效顯著的美肌作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