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orust 極級A1 HIFU緊緻提升療程[產品][儀器][醫學美容][美容][減肥]

無論是電影、小說,還是歌曲佳作,都有著一個成功的方程式,就是內容充滿層次感,美肌方程式原來也是一樣!


1. 徹底潔膚 先用SkinClinic防敏保濕潔面乳清潔全臉,內裡的15%甜杏仁油、甘油和洋甘菊成分可卸除妝容同時溫和潔膚。

2. 作好準備 薄薄掃上一層啫喱,為能量療程作好準備。

3. HIFU極致緊膚 以4.5mm輸出頭為面頰送上源源的HIFU能量,能量會即時深入筋膜層,把肌肉與肌膚一併收緊,締造年輕輪廓。

4. 刺激膠原自生 換上3.0mm輸出頭後,分別護理下巴和額頭,刺激膠原增生、緊實膠原網絡結構,幫助擊退浮腫的雙下巴及礙眼的紋理。

5. 重塑靈動明眸 選用備有10MHz高頻率的1.5mm輸出頭,針對眼部肌膚操作,其顯著作用於淺層膠原,令眼部立即重現分明輪廓,並有效改善眼紋、眼袋和黑色素。

6. 消減頸紋 用3.0mm輸出頭護理頸部,即可消退敗露年齡的頸紋。

7. 200倍修復 最後全臉塗上SkinClinic二百倍高濃度蘆薈精華,為接受能量護理後的皮膚提供舒緩過敏、迅速修復的作用。(20分鐘)

層層遞進的拍攝/書寫/編曲手法,能形成一股迷人的魔力,扣人心弦。美肌亦然,為締造恆久美麗,你也必須「層層遞進」,照顧好每層肌膚的需要。辦法很簡單,透過韓國Korust極級HIFU儀─UtimsA1策動的極級A1 HIFU緊緻提升療程,即可解決不同皮膚層的難纏問題,煥發青春輪廓與亮肌!

稱得上是「極級」的療程,全因與別不同的UtimsA1之輸出頭能分別層層遞進,涉足各個皮膚層,徹底解決面部、眼部和頸項的皮膚問題,回復立體分明的輪廓,擊退種種衰老痕跡。儀器所配備的輸出頭能迸發3層能量,分別是1.5mm、3.0mm及4.5mm,針對性地改善表皮層至真皮層常見的歲月問題:1.5mm輸出頭專門刺激彈性蛋白增生,同時收細礙眼的粗大毛孔、淡化幼紋、重塑肌膚彈性;3.0mm輸出頭負責鞏固皮層結構,重組膠原網絡,撫平紋理;4.5mm輸出頭則以炙手可熱的HIFU技術深入筋膜層,立即提升緊緻肌膚,拉緊輪廓。「極級」的享受還包括每層能量配有兩個輸出頭(即共6個,能釋出長或短能量),表示無論是大面積如腮位、頸項,或是細面積如眼周,輸出頭都能體貼且到位地為不同的皮層提供源源能量,並防止因輸出頭接觸不良可能出現的灼傷情況發生。

另一大亮點,是療程在改善眼肌衰老方面特別有效,這有賴UtimsA1備有結合10MHz高頻率的1.5mm輸出頭,能準繩地刺激淺層膠原,加快其活躍率和更新速度,迅速解決眼部輪廓下垂、皺紋、眼袋等導致容顏老去的罪魁禍首,帶來逆齡的極致效能。至於卓越的HIFU輸出頭裝置測試系統,大大提升了療程的安全性,有助解除顧客在接受能量療程時可能產生的疑慮甚或恐懼感,盡見療程的可靠性。

3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建議每隔1個月進行,令肌膚保持十足層次感,成就可維持長達2年的緊緻、彈滑與光澤活膚效果。現在,立即為大家呈獻這個「極級」示範!

模特兒:Natalie Chan@FSA Entertainment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