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最強聯盟[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聯盟系列的電影讓我們知道匯集最強能所向無敵的道理,應用在美容層面上亦皆如此!


享譽國際的專業美容護理品牌Epionce,以旗下廣受讚譽的王牌產品組成至強美肌聯盟─美白去斑療程組合,藉著各大高手:美白活膚精華、專業美白去斑面膜、晚間重點去斑精華、潤澤緊緻面膜及高效防曬隔離乳SPF50的非凡本領,聯手打造白皙無瑕的自然美肌。

色斑截擊 所向無敵
為實現無瑕美肌,Epionce派出家居使用的美白活膚精華及美容師專用的專業美白去斑面膜(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主要透過不刺激肌膚成分,如白蓮花、甘草根、藻類、豌豆、竹等,重點擊退因炎症誘發的色斑問題,逐一阻截各個色斑形成的過程,杜絕色素傳輸、積聚、浮現造成膚色不均。更重要的是,兩款產品均不含對苯二酚、窤麴酸或熊果素等容易刺激的成分,持續使用可保持肌膚亮白,煥發透亮美肌。

夜間則由晚間重點去斑精華對付頑固顯現的色斑。它蘊含由薑黃素、白桑、香蜂草、錦葵、棗等提煉而成的高濃度植物配方,分別發揮預防炎症、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潤膚、抗氧化、加快骨膠原增生的作用,在你熟睡的黃金時間為肌膚進行適切的修護。

多重保護 毋懼外敵
保濕效能特強、具驚人急救力的潤澤緊緻面膜,適合任何類型的皮膚使用。其獨家研製的抗氧化成分及保濕劑,既可高度提升自身防禦機能,減少並預防細胞過度活躍引起之炎症發生,助其使出立竿見影的增強肌膚彈性與緊緻度的絕技,締造立體輪廓與柔滑嫩肌。還有這位專責保護脆弱肌膚的特工─高效防曬離乳SPF50,以氧化鋅和二氧化鈦抵擋無處不在的紫外線UVA及UVB所策動的突襲行動,全方位確保肌膚健康。加上其純微粉化配方能被皮膚迅速吸收,塗抹後不會令皮膚變白,更可完美地融入化妝品中,如此隱形保護讓你大可安心置身戶外。

立即號召美白去斑療程組合到你的美容院,迸發非同少可的活顏美白緊膚力量!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Asia Holdings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