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Selvert Thermal全效活彩消脂塑形再生系列發布會[業界活動][減肥]



美容導師為模特兒敷上薄薄一層淋巴排毒去水體膜,讓當中所含的排水植物複合物發揮排水去毒素之效,令雙腿不再浮腫。
下載


15 JUL 2015

炎炎夏日,正是女性大展窈窕迷人身段之時。深諳市場脈搏的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假Hotel Indigo舉辦新產品發布會,為客戶介紹旗下代理品牌Selvert Thermal新推出的全效活彩消脂塑形再生系列,為夏日瘦身帶來嶄新體驗。

發布會由公司的Marketing Officer Ms. Daisy Lee與產品培訓總監Ms. Janice Ngan主持,二人率先介紹系列的核心原理—色彩療法:「色彩療法利用光的能量平衡身、心、靈,不同顏色各有功效,例如綠色專責疏通淋巴,黃色有效消滅脂肪,黑色能促進細胞生長,粉紅色則專為塑造胸部線條而設;配合多款療程產品,極致刺激細胞活性,締造立竿見影的消脂與塑身效果。」

隨後,美容導師即場進行示範,先為模特兒以全效消脂塑形活膚精華激活細胞的吸收能力,然後塗上淋巴排毒去水身體霜並配以疏通淋巴的按摩手法消除水腫,最後敷上綠色的淋巴排毒去水體膜20分鐘,即塑造出纖長美腿,教與會人士歎為觀止。最後,大會更精心準備了幸運大抽獎,掀起全場高潮,同時揭示發布會圓滿結束。



對於公司首次舉辦身體護理產品的發布會,公司的Managing Director Ms. Kathy Wong表示十分期待與興奮。

Ms. Janice Ngan(左)與Ms. Daisy Lee為與會人士詳盡地講解系列各款產品所含的活性成分及卓越功效。

Janice表示各款體膜可因應身體各部位所需而配搭使用,大會亦貼心安排全身敷上不同色彩體膜的模特兒現身會場,體膜鮮豔的色彩讓與會人士大開眼界。


大會準備了各款產品予與會人士即場試用,其中專責去角質的嫩白更新去角質精華霜質地輕盈,且毋須沖洗,深得與會人士喜愛。

新品發布會吸引大批忠實客戶參加,一同見證品牌又一出色系列憑空出世。

幸運大抽獎的大獎得主從公司Sales Manager Ms. Maggie Kong手中接過全效活彩消脂塑形再生系列全套產品,不禁笑逐顏開。


除了美容導師示範所用的專業護理療程產品(上圖)外,系列亦備有家用產品(下圖):嫩白更新去角質精華霜、擊脂纖形瘦身霜、完美緊緻塑形霜(胸部及身體)和妊娠紋滋潤再生霜,全方位塑造完美迷人體態。

除了美容導師示範所用的專業護理療程產品(上圖)外,系列亦備有家用產品(下圖):嫩白更新去角質精華霜、擊脂纖形瘦身霜、完美緊緻塑形霜(胸部及身體)和妊娠紋滋潤再生霜,全方位塑造完美迷人體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