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髮」展新領域[儀器][美容][美體]

有見生髮護理市場之需求與日俱增,作為非入侵式醫美科技專家,Venus Concept革新呈獻全新的Venus Glow,揭開生髮領域新篇章。

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Ms. Nicole Lam


不論年齡、性別的都市人都有著不同程度的頭髮問題:髮絲脆弱、容易折斷、髮量欠佳,甚至脫髮,歸根究底與頭皮健康有關。如何重建頭皮健康,打造強韌秀髮?Nicole給予大家一個絕佳答案:「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毛囊是否健康,與皮膚護理一樣,第1步要從潔淨開始!」由Venus Concept 科研團隊研發的360旋轉水磨活膚系統Venus Glow,正好為大家帶來非入侵性的超凡潔淨護理新體驗。

Nicole詳細介紹指:「Venus Glow配備三為一體的治療系統的專利治療頭,集360˚旋轉滾動、雙軌精確噴注及真空吸力技術於一身,透過真空吸力溫和地吸起頭皮,再由360˚旋轉滾動治療頭噴射出雙軌纖幼及精細的淨化水流。此超微米的噴射流每條只有50-70µm,比1根頭髮還要纖幼,比一般毛孔(250-500µm)更小,因此更易於均勻地灌注毛髮管道,深入清潔每個毛囊,迅即清除積聚的死皮、污垢及過盛的油脂,回復油脂分泌平衡,達至精、準、快的淨化效果。技術添配合適的原液更可產生激活作用,促進微血液循環之餘,豐富的養分會隨著得以暢通的毛髮管道直達底層,實現修復與再生功效,建構良好的育髮環境。」她強調,Venus Glow的淨化力量驚人,能為不論是頭皮還是面部提供立竿見影的效果,因此作為各式各樣療程前的第1步最為適合不過。

問到Venus Concept明年的發展動向,Nicole毫不猶豫答道:「當然是生髮護理項目啦!它會是Venus Concept 2020年的重點發展方向,我們會落力協助客戶開拓更寬更多元的商機。」辦「髮」總比困難多,相信Venus Glow一定可以引領大家在逆境創造成功!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