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NESI 抗藍光 展健康[產品][美容][展覽會]

「亞洲美容市場一向都以美白為主,但到了今天,已經由抗藍光護理取代!」Mr. Raúl Vidal Esmoris說。

美玳麗化妝品公司助理經理Ms. Jenny LamDRV Worldwide Beauty Export Account Executive Ms. Esther Méndez AbadDRV Worldwide Beauty Director Mr. Raúl Vidal Esmoris


深諳抗藍光在亞洲美容市場之熱切需求,Mr. Raúl Vidal Esmoris藉著亞太區美容展這個黃金機會,再度向大家推介ANESI抗藍光淨肌系列。「無可否認,皮膚每天都要面對著各種嚴重污染,不論是城市每況愈下的空氣質素、光污染,還是最『貼身』的電子設備,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引發的藍光污染,都正在一步一步削弱皮膚的自我防禦力和修復力,令皮膚失衡,加劇衰老問題出現。抗藍光淨肌系列集防禦、淨化、修復三大功能於一身,美容院專用的過濾藍光防禦套盒、家用的藍光防禦精華和高效抗藍光保護霜合力擔當皮膚護衛的角色,確保肌膚在嚴峻的環境下都能回復健康美麗之姿。」

Esther指:「要都市人放棄使用電子產品避免受到藍光侵害,這幾乎不可能,那麼就交給ANESI抗藍光淨肌系列代勞吧!產品蘊含多種活高效性成分—生物防禦複合物,能針對改善皮膚因各種環境污染包括氣體、煙霧和重金屬所致的失衡衰老狀況;專利成分Baycusan®新型聚氨酯有效減少污染物黏附和吸收,並在皮膚形成保護屏障;Algaktiv® Zen雙重抗壓因子幫助緩解皮膚壓力不適;BlumilightTM抗藍光因子全力抵擋藍光侵害肌膚;LingostemTM蔓越莓幹細胞專責修復氧化問題兼提亮膚色。」

Jenny補充,系列自去年登場後,廣獲美業人士的關注垂詢,現在成為了不少美容院的王牌療程。面對現時環境污染嚴重的香港,抗藍光淨肌系列正好提供了一個重整肌膚健康的良方,使之重展光亮、彈滑與緊緻的年輕面貌。Mr. Raúl Vidal Esmoris預告,ANESI明年將推出全新的維他命C系列,使品牌系列種類更豐富、更多元化,配方仍在改良階段中,期望能在明年的亞太區美容展向大家隆重介紹。

資料提供:美玳麗化妝品公司 (www.newtime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3 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