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美麗更進一步[產品][美容]

出色的儀器若得到優秀的產品配合使用,必定能如虎添翼,帶來立竿見影的護理效果。


以色列醫療美容生產商Pollogen深明儀器與產品能互相補足的道理,因此在主力開發專業美容儀器之同時,亦不遺餘力地研創與之高效協作的產品,就好像新近登場的OxyPod專業護理套裝,通過突破性升級配套讓3合1儀器GeneoTM+的效能得以昇華,打造全方位美容體驗。

GeneoTM+的專屬護理產品
OxyPod專業護理套裝包含精華、專用啫喱和活性膠囊共3款產品,其中精華是過去之儀器配套產品中沒有的全新項目,利用GeneoTM+的UltrasoundTM超聲波技術將皮膚通道打開,使精華蘊含的營養成分得以輕鬆滲透至肌底,發揮箇中卓越效能。另一方面,能夠安裝在GeneoTM+治療頭上合力策動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的活性膠囊,也以嶄新成分配方亮相,進一步加強護理功效。

3大效能 滿足不同需要
OxyPod共有3款配方—Balance平衡淨肌護理、Revive活力再生護理和Illuminate閃爍亮澤護理,引領不同肌膚需要的人士,一同邁向美麗的軌道。首先介紹以活性碳、卡姆果、杏仁酸、摩洛哥堅果油等為核心的Balance平衡淨肌護理,重點吸附皮膚上的毒素、油脂、雜質和有害物質,同時促進其新陳代謝與細胞再生,有效淨化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膚質及使肌膚回復光滑;Revive活力再生護理糅合抗氧化效能卓越的紅藻、有效中和自由基及對抗紫外線對細胞損害的阿魏酸、兼具抗氧化和再生作用的維他命A酯等,是滋潤保濕,延緩肌膚衰老步伐的好幫手;至於專責提亮膚色去減退黑斑的Illuminate閃爍亮澤護理,則藉多種強效美白成分—麴酸、仙人掌果精華、熊果素、胡蘿蔔精華和維他命C,全力擊退惱人的色素沉著、膚色暗啞問題,讓肌膚展現澄淨透亮的光采。

在配合GeneoTM+儀器施展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前,率先用專用啫喱塗抹全臉,從而激活裝在治療頭上的活性膠囊,加上OxyGeneoTM促成的波爾效能(Bohr Effect)有效加強細胞氧氣供給量,有助皮膚吸收活性膠囊內的修護成分,然後再以UltrasoundTM超聲波技術導入精華,為肌膚各層添注源源生機之餘,亦使GeneoTM+的護理臻至完美。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