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污染‧原生肌[產品][美容]

面對前所未有的污染,只有「水」能扭轉劣勢!


我們現時正面對著生物污染問題,同時亦受到環境荷爾蒙(人類生物機體以外的激素)侵擾,導致體內毒素、重金屬積聚,不知不覺損耗身體健康,削弱抵抗能力,引發百病叢生。經絡美肌專家RëJeune矚目呈獻aquamqi系列的    aqua é閃鑽肌源再生水,為大家提供了一道解困的良方。   

採用超臨界低溫萃取法
字面意思為「維持生命永恆的必須元素」,aqua é閃鑽肌源再生水真的有如此驚人的能力。產品以維持人體正常運作的「水、經絡和氣」為核心,藉著無污染的大自然植物萃取精華,分解並排走重金屬毒素(如汞)和藥物殘留物,從而調節及改善分泌紊亂狀況,顯著回復健康體魄和年輕肌膚。珍貴的植物萃取包括薤白、甘草萃取液、檸檬元素萃取液、薑萃取液、天竺葵萃取液等。主要成分薤是一種屬罕見的葱科類植物,原產自水質純淨、土壤肥沃的老撾偏遠地區,不受污染侵害。根據藥典記載,薤具行氣止痛、理氣寬胸、通腸散結、舒筋益氣等功效。效用之高,再配以超臨界低溫萃取法提取根部以上約1cm的有機硫化合物及大蒜素,充分保留薤的生物活性,使其功效更卓著非凡。

「水養生」喚發晶瑩美肌
RëJeune有一套獨特的噴注aqua é閃鑽肌源再生水方法,針對面部或身體經絡穴位,高效改善各種肌膚和身體不適問題。aqua é閃鑽肌源再生水的超微細分子,一經噴注後會沿經絡氣血流竄於各臟腑中,刺激人體製造穀胱甘肽(Glutathione, GSH)來對抗自由基;穀胱甘肽正是清除毒素的中堅分子,能協助身體把有害的毒素排走。只須按噴注指定的經絡穴位3天,即可產生令人喜出望外的效果:96%美白肌膚、收細下巴;94%肌膚緊緻光滑;92%減退黑眼圈及眼袋;89%淡斑、收毛孔;86%減少皺紋。

篇幅所限,文字未必能全盤教授大家噴注aqua é閃鑽肌源再生水的秘訣,請即到www.youtube.com/user/RejeuneHK觀賞相關的教學影片。

資料提供:傳鴻國際集團 (www.rejeun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