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3”度登場 革新至上 [產品][美容]

數到不懈努力、追求突破的本土製作,Motif在這幾年成績非常彪炳。


Picosecond Plus皮秒激光第2代為Motif贏得不少掌聲,成為許多美容院的鎮店之寶,為顧客締造前所未見的無瑕美肌。Motif把這股好評轉化為動力,繼續精益求精,終於趕及在一年伊始向大家隆重推介Pico 3 Second─新一代的滅斑專家。

採用750PS光速 更快、更舒適
從光速、效能、感受等方面,Pico 3 Second都比Picosecond Plus更革新,印證著Motif團隊的用心和專注,落力推陳出新,務求為大家帶來臻至完美的頂級去斑體驗。Pico 3 Second採用了先進的雙本震系統,提升光速至750PS(Picosecond Plus為950PS),這意味著釋出激光的速度更快,熱感和餘溫相對更少,舒適感當然更勝從前;換句話說,療程的風險進一步下降,安全度大大提升。

Pico 3 Second的3波長密集聚焦濾鏡:1,064nm、755nm及532nm,針對不同的色素各司其職。其中不可多得的755nm,是Motif特意引入的波長。原因是755nm波長吸收和分解黑色素之能力極強,能輕易瓦解淺層、中層及深層的色素,特別是難纏的荷爾蒙斑,效果比上一代強30%。再加上由於多加了一個本震系統,加強了激光輸出時的震動力,配合短脈衝激光,只會作用於皮下組織,有助減少結痂、損傷和出血的情況,因此能有效杜絕反白(傷口癒合期間、痂脫落後出現之白色表面)出現,成就嫩滑無瑕的膚質。

設計貼心 科技感更強
除了效能卓著,Motif特別照顧操作者之所需,匠心設計出自動升降屏幕功能,解決美容師經常在坐著操作儀器時,遇到之屏幕反光問題,令操作過程變得更順暢。儀器來到第3代,外觀設計上亦見心思。屏幕部分設計比上一代更修長突出,予人一種科技與時代並重的感覺。

已購入Picosecond Plus的現有客戶,均可以低成本價格升級至Pico 3 Second(費用連宣傳物料)。以相宜的價格達至功能上升級,不會對客戶造成過分負擔,而是讓療程升值,幫助客戶維持絕對優勢,更顯Motif與大家齊心共度經濟不景氣的決心!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